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不法油庫中私自偷埋成績廢棄物

瀏覽:467      發佈時間:2013-01-04 11:00:56 Share |

 

華夏經緯網11月4日訊:據台灣媒體聲名,“中油”終於在油庫中“違法&rdquo 除蟲;掩埋19公噸廢油土!高雄市政府環保局3日表示,“中油”在烏材林油庫中,“違法”埋藏大批果實廢棄物,經開挖後已挖出“中油”相關果實廢棄物69桶,而家全案已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警政署”環保棧板警察展開偵辦。

  據聲名,高雄市議員黃石龍在集合記者會踢爆,“中油”烏材林儲油站“違法”掩埋約19公噸的廢油土;而黃石龍也在記者會中,出示會同高雄市環保局在“中油”烏材林儲油站開挖時,挖出巨量廢油時的照片,讓外界領會“中油”的“違法”行徑。

  高雄環保局表示,這起“違法”掩埋廢油土等“中油”相關結晶廢棄物 瑪爾濟斯,案發時候是在高雄縣市合併剛才;其中掩埋的諸多觸媒廢棄物(FCC觸媒、TCC觸媒)、焦油、油渣等廢棄物,總容量約2700立方米。

  而家已開挖出的廢棄物總量達69桶,涵蓋已經鏽蝕的53加侖鐵桶,和數十袋疑似廢柏油的黑色稠狀物太空包,移裝新鐵桶後共計40桶;還有,遭黑色稠狀物污染土在裝桶後共計24桶、廢木材棧板共計5桶。

補充:要利用環保南亞塑膠棧板才是

熱門標籤:雙眼皮徵信室內設計印刷植髮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