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徒手挖隧道 志工搶救8幼犬

瀏覽:468      發佈時間:2013-01-08 10:35:20 Share |
 大手抱抱 溫情滿滿▲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徒手挖出1條救援隧道,搶救受困的8隻幼犬。(盧金足攝)

 大手抱抱 溫情滿滿▲台灣動物深重救援小組徒手挖出1條救援隧道,搶救受困的8隻幼犬。(盧金足攝)

     低溫一波波,台中火力發電廠旁的荒地傳來小狗可憐叫聲,台灣動物深重救援小組獲報後,仿電視影集《百戰天龍》馬蓋先情節,費了兩個多小時,徒手挖出一條救援隧道,成績營救受困在廢棄棧板下的八隻幼犬,但急救後兩隻未能救活,另六隻還在與死神搏鬥。

    網路行銷;  台灣動物驚險救援小組接獲好心民眾告訴,指火力發電廠旁有一窩幼犬受困棧板下方,這幾天氣溫溼寒,剛出生的小狗再飢再渴,在棧板下源源發出哀嚎聲,民眾試圖救援未果,憂愁整窩幼犬活活餓死,向救援小組求助。

     志工趕往發電廠周圍搜救,果真聽到幼犬令人心疼哀叫聲,由於木製棧板厚重,通道狹窄難以進入,營救任務一度陷於膠著。

     參加救援的志工大隊長倪兆成眼見時刻慘重,決定模仿「馬蓋先」徒手挖出救援隧道,再蜷曲身子鑽入隧道,結束將受困的八隻幼犬全數救出,現場響起一片掌聲。

     從隧道鑽出的倪兆成全身沾滿泥土、狼狽不堪,但他直呼「能救出小狗,一切都值得!」救援小組火速將幼犬送往動物醫院急救,獸醫診斷察看幼犬出生不到十天,營養不良、脫水失溫深重,搶救後其中兩隻回天乏術,剩下六隻境域也很要緊,還在觀察中。

     隆鼻; 為何幼犬被棄置?救援小組懷疑或者是狗媽媽生完後跑掉或遭人棄養,現正使勁照顧倖存幼犬,如能救活,想望有民眾認養,讓小狗不要流離失所,有個溫暖的家。


熱門標籤:夜光motel居家清潔裝潢瑜珈教室網路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