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女人無法一手詳悉的人工陰莖

瀏覽:669      發佈時間:2013-01-08 10:31:04 Share |

 

「你允諾說我窮,允諾說我醜,但哪怕不能說我『軟』」,男人最堅強的地方竟是最脆弱的傷心處,當「威而鋼」和「前列腺素PGE1」都幫不了你要若何辦?別懸心,人工陰莖植人手術可讓陽萎的男性,從此一柱擎天,舉起全全球。 

「人工陰莖」一是一種矽膠材質做成的棒狀物,直徑約一公分,長度約二十公分,用以埋入陰莖的海綿體鞘膜內,取代照常的勃起,因為陰莖海綿體有兩條,以致一次植入兩支人工陰莖。憑材質和設計的好轉,目前常用的是半硬式(Semi-rigid)和可膨脹充水式(Inflatable)。 

半硬式是實心的,類似調整式檯燈的彎曲桿;要用時把它扳直,辦完事將它往上彎起,靠近小腹以便收藏。半硬式人工陰莖較便宜,手術也較容易且永不故障;瑕玷是端的是硬的,不光雖說可改善彎曲收藏,但穿上褲子仍緩慢「鼓鼓的」。 

可膨脹充水式則幾乎媲美上帝的自然真品,軟硬隨心所欲,早期充水式人工陰莖是三件式:人工陰莖、水囊和幫浦,三者有管線連接,可見容易故障。 

新型充水式則是三合一,全部裝在一根棒狀物內,手術變簡單(類似半硬式的手術),故障率也降低。最新型的更做到充水後可變粗加長(絕對是自動充水則勃起,自動排水折則變軟)。 

充水式人工陰莖成日(消退時)摸起來只比自然陰莖稍硬,你或許知覺不出它的存在那樣的「好自在」;缺欠則是貴了些。 

目前美國已有數萬人設備人莖,但國人秉承度較低,容或是對人工陰莖不意會湧現的疑慮。人工陰莖植入手術後,固然代替原來的勃起效用,對泌精、射精和性高潮是沒有效益的。對女生來說,「男人不說,女人是不容易明暸的」,一定對婦女性影響和性感受更全部沒有影嚮。把男性的人工陰莖和婦女的隆乳做個對比:「隆乳只能看不能用,人工陰莖是很好用卻看不見;但都不能讓人明暸」,單就效用來說,人工陰莖勢必比隆乳更「實用、有用、好用」。 

準保任何手術都需是「何其希望」,只要不做;任何的人工植入物也比不上天生的器官,可見人工陰莖植入術照例有嚴謹準則的。任何因素的陽萎都最好先享受過前面所提的蹊徑,都無效時才計算手術。小於五十歲的陽萎病人,更以心理性因素居多,決不可冒然進行手術。 

理應要宣告病患的是:人工陰莖植是一條不歸路 瑜珈教學,需先把海綿體鞘膜內的海綿組織破壞,或許術後有染病或滑脫 汽車隔熱紙,需將人工陰莖取出,等所有回復後再植入一次。以致,盡量儘容或讓配偶算數,單身準保例外。我的門徑是請夫妻共同到院宣明解釋,簽算數書再手術(手續和男性結紮一致);因為有的配偶會控告醫師治好她先生的陽萎,讓他離開拈花惹草。 

人工陰莖是泌尿醫師的「小李飛刀」,「一刀既出,例無虛發」,它讓醫師「超出顛峰」治癒陽萎,完全患者「抬頭挺胸,迎向以後」。但飲食男女,性事錯綜複雜,醫師的考驗是建議患者合適的性思想並給予醫療,至於清官難斷的家務事,就得「解鈴還需繫鈴人」了。

 

熱門標籤:反光大樓隔熱紙雙眼皮結紮植髮抓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