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泌尿科專家敦勸 陰莖也會「中風」

瀏覽:353      發佈時間:2013-01-08 13:48:15 Share |

 

  • 說過腦中風,若何陰莖也能中風?

張先生63歲,近半年來作為勃起功用大不如前。他來我的泌尿科門診看病,歷練觀察後,我知會他『您這是「陰莖中風」。』老爺子很納悶,『我聽說過腦中風,若何陰莖也能中風?』

『中風』這個詞被我們詳悉,它是中醫學對急性腦血管毛病的統稱。這裡所說的『陰莖中風』指的是勃起效果障礙(ED)。據人民網專訪,它的臨床象徵哪怕指陰莖疲軟不舉,舉而不堅或堅而不久,不能齊頭並進平常的性生活。『陰莖中風』與腦中風之間不光臨床象徵有著恰如之處,發病機制也有著密切的相繫。

陰莖的勃起,期求大宗的血液供建議。一旦陰莖海綿體的血管堵塞,陰莖就會損失勃起效用。免得任何阻遏血液進入海綿體和在海綿體儲存的原因都許可致使ED。當動脈粥樣斑塊變動後,通常最先阻遏較細的動脈血流。陰莖海綿體動脈的均等直徑是1—2公釐,比心腦動脈都要細,一旦顯示栓塞,最容易被堵上。

動脈粥樣硬化會反應人們的性功力,謀求在飲食習慣和生活門路等方面加以慎重。35歲以上的成人盡可能少吃肥甘美味食品,可見喜食的動物內臟如肝、肚、腸等盡可能限量 瑪爾濟斯;每日吸煙10支以上的盡可能逐漸減少到5支以下直至全盤戒掉;50歲以上的人盡可能以植物油為主。還要增加體育鍛煉,每周盡可能有3次能出汗的運動。這些可見防範動脈粥樣硬化和減輕血管硬化的程度都很有益。

勃起效果障礙就是礙事作用男性的生活質量,使男人的自信心受到傷害,降低生活中意度 除蟲公司,它照樣男性健康的『風向標』和『晴雨表』。當時是心腦血管毛病的隱匿期,3年後再現心腦血管毛病的風險高達80%,免得最好當引起男人們的足夠注重。

熱門標籤:天麻居家清潔網路行銷裝潢納豆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