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泌尿科醫生也可做醫美?醫美亂象可望實行

瀏覽:342      發佈時間:2013-01-08 10:38:11 Share |

 

台灣醫美,商機因達數百億,醫學美容因此成了醫治界「各科」都想跨足的領域 倉儲物流。再度因為,在台灣政府範例,對醫學美容之醫生資格審查短缺嚴謹,你承諾看見,泌尿科、小兒科等,各科醫生都能在人民的臉上動刀、雷射、美容,使得台灣醫美業 雙眼皮,展示許多亂象,醫治問題

也接二連三傳出。對此,衛生署總算宣布,要嚴格審核醫美醫生的資格,醫師才得以在人民臉上做出「行動」。

你了解台灣到底有多少醫美醫生是非皮膚科醫生,撈過界幫你「變美」嗎?答案是一萬名!據調查,全台4萬名現職醫師當中,至少有4分之一、1萬多人「撈過界」跨足醫美,因為只要儀器合法、擁有醫師證書,不管是急診、家醫相同泌尿科

醫師都允許做醫美,衍生不少消費糾紛及爭議。

 

對此,衛生署明年起,釐定相去GMP標章出路,針對全台醫美診所頒發「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只要路過醫策會評鑑,馬上吸取標章張貼於醫治院所供人民判別,品質有衛生署掛保證,且得動刀的侵入性手術,還進一步排不然泛外科系醫師報名。

衛生署醫事處長許銘能也展示,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將針對施以醫美整形

的救治院所,推動功夫以及設施、裝備的認證,合格者就頒給認證標章,並在衛生署官網上公開,建議消費者做為確定醫美診所的參見之一,讓台灣醫美亂象,能夠實行。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拉皮iso9000熱水器外遇高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