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好波接二連三!隱形隆乳大哉問

瀏覽:431      發佈時間:2013-01-08 13:54:40 Share |

 

隱形隆乳 疤痕不被人識破

隆乳手術的門路有幾種,要將果凍矽膠或鹽水袋置入胸部內的切口規定有腋下、乳暈(頭)四周、乳下及肚臍,各有其優短處。

 

然而切口場地核定疤痕之地方及組織被損傷的程度,隆乳手術最令人懸心的除了疼痛、危急外,最留神的是因留下疤痕而讓這清秀合謀被識破,而切口在肚臍的隱形隆乳除了能避免這些令人裏足不前的隱憂,最要點的是,隱形隆乳宛然魔術般的神奇將疤痕藏起來,讓人看不出來也摸不到。

Q1:疤痕隱形的隆乳手術?是怎的做到的?

A:台灣取得美國經「肚臍」隆乳認證合格的專科醫師陳淑賢,自從隱形隆乳手術引進國內後,十幾年來源源改良精進。

陳淑賢醫師指出,隱形隆乳的切口在肚臍 柴犬,是一種改良式經肚臍隆乳技能,因代用鹽水袋,所以切口可

以更小,八成是採用果凍矽膠隆乳切口的1/4至1/5長度,因此做完隱形隆乳後,全身上下險些找不到痕跡,應承達到全副隱形的作用。

 

Q2:隱形隆乳裨益或甜頭為何?和其它傳統隆乳及這陣子流行自體脂肪隆乳的相異?

A:隆形隆乳比傳統隆乳手術,妥當性高、恢復期短、疼痛少;甚至傷口隱形在肚臍內凹處,呵護容易,看不到任何疤痕,並可視務求性,還有修肚臍、修乳頭和提乳。

除此之外,還能夠依每個人身形相異,量身訂作切合的大小、胸型和乳溝,術前會連用研究袋模擬各種大小,置入最切合自己容量的永久性義乳鹽水袋,成立專屬於自己理想比例的水滴胸型和瀟灑ㄉㄨㄞ ㄉㄨㄞ柔軟觸感。

讓妳恆久性感漂亮一次到位。這也是和最近時下流行的自體脂肪隆乳最大的扭轉,自體脂肪隆乳計畫脂肪細胞存活度,是非永久性的,罩杯創造有限,太瘦、胸部平坦者不適用,術後胸型瀟灑度不佳,無法矯正乳頭模樣,易有乳頭向下等等問題無法處理。自體脂肪隆乳無法克服的疑問,隱形隆乳手術都能做到。

Q3:隱形隆乳優勢如此多,為何鮮少聽到此手術的操作門路呢?

A:隱形隆乳有別於照常的隆乳手術,唯一挑戰是醫師的心得與成果,怎的做出自然的水滴型及哪樣升級稱心如意柔軟重新深V的美胸,事功的整形術後反應務必是渾然天成正常的雍容,不單還要把歷史的烙印─「疤痕」確委實實的隱藏起來。

此隆乳手術不用要有精湛的成果和厚實的閱歷水平理想的完成渾然天成。陳淑賢醫師當心,「經肚臍隆乳切磋過程艱辛、手術耗時耗力、所用器械及耗材支出重新高,因此全天地專精經肚臍隆乳的醫師也寥寥無幾了」。

 

Q4:隱形隆乳適應哪些人?

A:隱形隆乳最合乎全部謀求豐胸隆乳的女生,務求擁有柔軟真實觸感及深邃乳溝的灑落水滴美胸,但卻不願意在身上留下烙印者或哀愁會因疤痕穿幫者,務求以“試穿”的正軌公認最切合的大小者並依力求同一時間進步胸部高低、左右大小差、修乳頭、提乳者,其他的受惠者還包括蟹足腫體質者或貧血、體質較差者。

因隱形隆乳的出血量只有約半湯匙左右,術後不追求住院或放置引流瓶,疼痛感低和腫脹感少,病患一至兩天內就可回到工作岡位上,以免沒有太長復甦期者的接受度也極高。

同時,由於隱形隆乳的切口遠離乳房,把對乳頭及乳暈神經另外乳腺的傷害減到最少,沒有乳頭喪失感覺,也不感應改天哺乳的疑慮。

Q5:婦女隆乳,適應找男醫師或女醫師?

A:任何整形手術,都要慎選專業合格且鑑戒豐富的醫師,經由與專業醫師服務、充分說明、仔細議論,理解手術的全盤始終是萬般焦點的。

甚而又並進隆乳手術時,若要做出一對渾然天成的美胸,醫師的心得、技能、美感是很焦點的。

但另一名焦點根據,不得不在乎的是,感同身受、發自內心理會女生在猛進身體改變時,真正的渴望與尋求,身為女生的陳淑賢醫師說,男人女人依舊大演變,竟然女人相去理會女人,更懂得女人真正要求的、企求的,表白起來很簡易就達成原則 隔熱紙。不單在試問座談或被摸時也相去不太會尷尬和害羞。

陳淑賢醫師貼心小衷心建議:平凡隆乳門道有鹽水袋植入、自體脂肪注射、果凍矽膠隆乳、注射隆乳如玻尿酸等,雖各其特點,但其中以鹽水袋植入為最普遍與妥當。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按摩瑪爾濟斯室內設計|隆乳|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