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新式二合一隆乳 調整NG胸型觸感與質量兼具

瀏覽:449      發佈時間:2013-02-05 11:20:41 Share |

 

二十五歲陳小姐肩負平面模特兒,屬於骨感紙片人身材,胸部只有A罩杯,常因胸部太小、擠不出成績線而減少大宗工作機會。縱使想隆乳,但因皮膚太薄顧慮時效義乳隆乳效果,身上脂肪太少,循序漸進自體脂肪隆乳再度有艱難。後首陳小姐在醫師倡議下接受新型二合一隆乳手術,以義乳搭配自體脂肪做隆乳手術 隔熱紙,拍照時胸部竟然發生果實線,自信心也成長很多。

整形外科醫師洪至正表示,臨上像陳小姐這樣的原則並眾多見,皮膚太薄的人做果凍矽膠、鹽水袋隆乳,義乳邊緣會相差明顯,外觀很不灑落,且前胸多為骨頭,少有脂肪,也很難萌生乳溝。有些人則是身材太瘦,無法取出多餘脂肪,展開自體脂肪隆乳效果很有限。這類族群想讓罩杯升級、修整胸型好像非但思考接納二合一隆乳手術。

洪至正醫師辨證,二合一隆乳手術方式是放入果凍矽膠、鹽水袋等義乳,而後在邊緣植入自體脂肪,關係兩種手術特點,讓胸部變得較為渾圓、飽滿,觸感也越加自然,這種手術方式對塑造乳溝線條也很有效勞。

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時,脂肪純度、脂肪施打場地常會效果脂肪細胞存活率。洪至正醫師指,脂肪純度不足,不但降低脂肪細胞存活率,也大概大增鈣化、發炎等風險。現在純化脂肪的過程包括靜置法、離心法與純脂袋濾膜透析法。靜置法多半期求等三何等鐘左右讓油水分離。離心法時刻較短,但大概傷害脂肪細胞。相較之下,純脂袋移用
專利雙層濾膜透析成果,較能完整承接脂肪細胞,純化程度可達九成九,因為較不容易接觸外面空氣,可降低受汙染機率。經純化脂肪湧現金黃彩色 瑜珈,粒粒飽滿,因此這種成果也被稱為Mela(義大利文,金蘋果之意)。

躍進自體脂肪隆乳時,脂肪細胞必需要打在血液供最好充足部位,存活率較高。一旦植入地域不適應,也恐怕顯現脂肪壞死等困惑。居民必需要預定有合格執照的外科醫師,較有保障。其他,礙事心肺病痛病人、凝血效力異常病人都不適應接受隆乳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