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上光眼鏡新框上市~豹紋鏡框 塑鋼鏡框

瀏覽:947      發佈時間:2013-01-08 14:30:35 Share |

 

 

上光豹紋鏡框

 

新框上市*耶誕限定 《豹紋鏡框》

 


上光鏡框概念】

NERD + LEOPARD

【鏡框材質】
Acetate

上光鏡框特色】


上光眼鏡鏡面: Nerd風潮席捲全球,是當今最多名人推崇的一款眼鏡,許多外國明星都配戴過 例如: Justin TimberlakeJay Z Amber Rose等等,豹紋鏡框的鏡面就是採用此流行元素。

鏡腳: LEOPARD豹紋花色鏡腳,只要有豹紋的商品一向是流行的話題,許多國際知名品牌都有出豹紋系列的商品,但在繁多的豹紋中,懂門道的又會分出好的豹紋及差的豹紋,非常極端,此款鏡腳選用不分男女都喜好的紋路,戴上它讓你在每個場合都很出色。

Q:
哪裡購買??
A:
全省上光眼鏡門市外有《LEOPARD豹紋鏡框》活動看板之門市皆有供貨,此款眼鏡為當季限定限量款,因數量有限,若門市供貨完恕暫時不在補貨。

 

上光塑鋼眼鏡

 

新框上市*《塑鋼鏡框》 

 

上光眼鏡新框上市,本月選定最新材質Polyetherimide,融合許多鏡框特性,打造出獨特個性的鏡框,戴上它讓你成為鏡框達人。


【上光鏡框概念】
堅如鋼 輕如髮

【鏡框材質】
Polyetherimide

上光鏡框特色】

上光眼鏡鏡框輕巧、高剛性、耐高溫、耐熱蒸汽、耐化學藥品、阻燃性高、尺寸安定性佳、耐候性佳、電絕緣性及無添加對人體有害物質。
此材質常用於航空設備及醫療器材中,因為材質本身具有優越的阻燃性及耐熱蒸汽等多樣長處。

Q:
哪裡購買??
A:
全省上光眼鏡門市外有《塑鋼鏡框》活動看板之門市皆有供貨,此款眼鏡為當季限定限量款,因數量有限,若門市供貨完恕暫時不再補貨。

 

上光眼鏡官方網站:http://www.taglasses.com/

上光眼鏡客服專線:0800-002-272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