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初次做瑜珈 黎明院生樂翻了

瀏覽:407      發佈時間:2013-01-14 15:30:56 Share |

 

 
瑜伽老師LULU帶著兒子,指導黎明教養院心智障礙院生做瑜珈
記者范振和/攝影

2011年easyoga在臉書發起全台首屆的30天瑜珈馬拉松耐力賽,啟發300多位瑜珈愛好者爭相挑戰,今年為和眾人共同瘋瑜珈,重複籌備耐力賽,訂3月1日至3月30日在easyoga中文版的臉書集結出發,報名參賽者除可吸取Hello Kitty瑜珈紀念T恤等精美贈品外,easyoga 還會推薦報名費10%充做黎明教養院照護基金,歡迎眾人相約報名。

 

easyoga賽斯柏運動科技公司行銷經理周上紘是花蓮縣壽豐鄉人,她表現,有憑黎明教養院照護院生無微不至,她為了費用故鄉,設法爭取照護基金,也聘請Hello Kitty代理商三麗鷗公司營業部主任黃純慧共襄盛舉。

 

黃純慧致贈院生大量Hello Kitty筆記本、文具等,讓院生怡然得再叫再跳;LuLu帶著兒子不管台上或台下教導各種瑜珈動作時,院生們依樣畫葫蘆,做得相當起勁。

 

黎明教養院長林木泉說,easyoga除了擴大宣傳瑜珈和樂活時分,也專力於公益關懷活動,令人感佩。院生們必要次品味瑜珈,不管劈腿、下腰、雙人拉筋或平躺吸吐,有板有眼。

 

林木泉展現 板手,身為基督徒的LuLu平常生活忙碌 隔熱紙,除了教課、上節目、出書、代言外,還花多數心力呵護家庭,此次為做公益特地跑到花蓮,耐心指導心智障礙院生做瑜珈。

 

LuLu說,林木泉慣用音樂、園藝、農藝等效勞心智障礙者,這和她個人的生活理念依舊,瑜珈也是很好的身心靈療法,雖是她主要次與院生們互動,享受很好,如有機會,她願意常來花蓮做公益。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motel清潔公司禿頭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