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柴犬狂吠護家園 白蘿蔔大步逃跑心慌慌

瀏覽:512      發佈時間:2013-01-14 15:39:27 Share |

 

  • 柴犬:白蘿蔔不要來!(圖/翻攝自網路)(設計對白)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有趣的照片,日本地區有一個農夫栽種出一根長著「手腳」的白蘿蔔,更奇妙的是,其全部樣子就像是擺出「逃跑的姿勢」,於是被拿來KUSO拍照,極具戲劇化。

照片裡的這根「逃跑」白蘿蔔被一條繩子綁住懸掛在空中,其身後有隻
柴犬正在對其吠叫,營造出來的畫面宛如是狗狗要圖謀吃掉這根白蘿蔔似地,白蘿蔔「憂傷地」伸長了天然白皙長腿,雙手用力來日擺,作出費力衝刺狀,儼然企足而待能在最短的精力裡替自己脫離險境。

照片上傳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受到大量網友轉貼分享。這張照片有人稱讚「可愛、有趣」
削骨,但也有負面看法。網友Tsai Maxine展示,「看不出是向前走照樣早晚跑..,但不明暸為什麼總有一種詭異的感覺」,Pony Hsu 當做,「有點噁心耶~~」。這根白蘿蔔由於「長相」實在太突出,還免得被製作成2013年的年曆 3m隔熱紙

熱門標籤:iso22000關鍵字網頁設計隔熱紙包二奶扭力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