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寵物過年,達人教你除臭布新三大招

瀏覽:385      發佈時間:2013-02-05 11:18:17 Share |

 

寵物宛如已引發最重點的家人,除了在焦點節日買高級食品慶祝,過年時也會替狗狗除舊佈新 徵信,換一番新氣象!對寵物來說,最焦點的莫過於明年能越來越倍得飼主疼愛,何以克服家中飄散的便溺臭味,成了飼主最擔憂的困難!好寶貝寵物用品店的狗狗達人建議三大招,教你絕對封殺臭味,和寵物滿意過個好年!

根本招:「除臭尿布」專門寵物廁所,一切出自於寵物的立區域設計,儘管市面上已有多款寵物尿布,但其中重新以研發出唯一專利功效的「好寶貝寵物尿墊」最受倚重,引用光觸媒和高分子效果科技將尿液直接分解成氮氣與二氧化碳,充分將尿騷味異味去除,以環保重新衛生的方法達到吸收與除臭的效用。地上又也不用鋪滿報紙,取而代之的是清爽乾淨的尿布。

第二招:「除臭噴劑」立馬消除異味,解除噁心感!由於此類商品多為噴灑在空氣中,提供使用100%純天然配方製成,如此一來噴灑在地板或狗狗身上才不用犯愁健康困擾。「好寶貝寵物除臭噴劑」使用獨家專利研發功效的天然的奈米蛤蠣粉、天然竹醋萃取液及香茅精油 網站排名,同時允諾除臭,另外抑菌、驅蟲感應,為網路熱銷產品。

第三招:「除臭決心」依據調查,人們因臭味湧現的噁心感覺,也直接效益主人對狗狗的情緒反響,為了讓狗狗更得人疼愛,趕緊趁過年幫寵物除臭佈新吧!

 

熱門標籤:電波拉皮隆乳柴犬老酒收購抽脂韓式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