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高樓大廈隔熱紙裨益多多

瀏覽:553      發佈時間:2013-01-22 11:10:56 Share |

 

傳統的隔熱工具如窗簾、百葉窗、染色玻璃等,雖能阻撓若干光源,卻無法隔絕紫外線,簡單產生傢俱褪色或是皮膚疾病。普通來說,貼隔熱紙隔絕有害光線,使室內清涼舒適,永保光鮮亮麗。 

建築設計者常面臨「有備無患日曬」與「引進柔和光線」的兩難實況,可視光灑落透視的大樓隔熱紙
,讓光線清涼柔和的照入室內,您不必再緊閉窗簾,更能節省冷氣耗用,是高級別墅、櫥窗、落地窗的最好隔熱工具。並且,還能謹防強風、風暴導致玻璃破裂的傷害,讓您擁有安然與清涼的家居生活。 

據實據指出今朝在國外已有大宗慣用隔熱紙以節約能源的實例,著名成規如澳洲的John Cock中心及威靈頓的德拉瓦銀行,前者在其一百一十層高樓大廈拿隔熱紙的切要年,節省了十五萬美元開支,另外覺察到不僅在夏天可隔絕百分之七十的太隔熱,在冬季亦能失去百分之四十的熱減少;而威靈頓德拉瓦銀行,在安裝隔熱紙後,覺察到其省電率達百分之廿九,切要年就節省了台幣一百七十餘萬元 瑜珈教室。 

窗戶就要是傳送光媒介,徹底熱的輸送媒介,傳統的隔熱蹊徑是使室內光線變暗,以表露涼爽感,不單直接實效了室內照明影響 疝氣,也無法有效隔絕太陽熱;而現代化的透明反光絕線膜--窗戶隔熱紙,不只准許反射百分之八十的太陽熱,再度不易效果室內採光,可見能構成節約能源的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夏季隔熱及冬季損失熱減少的瀟灑調節時效外,隔熱紙還能阻絕百分之九十六以上的紫外線,而紫外線正是多年損壞室內傢俱、用品的禍首。 

大廈隔熱紙優點多多:
  • 保養建築物的涼爽:夏天窗戶上貼有100才的太陽幅射熱防護膜,其效益何其於1噸以上的冷氣機。
  • 杜絕散光:失去眼睛疲勞的知覺。
  • 防備褪色的損害:減少紫外線、減少紫外線照射所引起布料,織物的褪色及塗漆的龜裂 。
  • 損失冷暖氣開支價格:在冬季有備無患室內溫度外洩,夏天時則減少昂貴的電費開支 。
  • 使玻璃發揮"妥當玻璃"之作用:當玻璃破裂時,由於太陽輻射熱防護膜的強勒性仍使玻璃片有關在一道,而曲突徙薪碎片到處飛揚 。
  • 增益美觀:使您 "刺眼" 玻璃交換為您房屋設計中美觀重新愉悅一部份 。
   
 
熱門標籤:iso14000夜光網頁設計蚊子包二奶瑜珈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