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騎車邊發簡訊將開罰

瀏覽:390      發佈時間:2013-01-14 15:49:43 Share |

 

取締開車低頭行為,高雄市警方今早在各個路口同步執法,一都開出六張罰單,被舉發的機車駕駛人一邊騎車,一邊使用手機,險狀何等。高雄市警方取締的違規行為都是機車駕駛,汽車駕駛人因為有隔熱紙妨害 抽脂,員警從外很難觀察汽車內的駕駛究竟有沒有使用手機。(林憲源宣告)

高雄市警方在五十個重點路口同步進行取締勤務,搭配利用錄影器材,汽機車駕駛人利用手機的,不拘是行進間或是等紅燈、接聽電話或是收發簡訊,現場舉發開出紅單,一早警方就開出六張,六位違規駕駛人各罰一千元。

高雄市警局交通大隊執法組組長李政聰自稱 泌尿科,開出的六張罰單都是針對機車駕駛人,其中三人是在停等紅燈時看簡訊,另外有三人是在行進間,一邊開車一邊收簡訊,員警隨即將他們攔下舉發。而由於首先宣導多時,違規人收到紅單時都知常理虧,並沒有太大的抱怨。

但是從員警實地執勤中也發覺,機車駕駛人違規利用手機容易錄影舉證,但是汽車駕駛人的違規行為舉證撓頭,總括汽車車窗利用暗色隔熱紙、以及汽車內諸多視線死角,員警從外很難觀察汽車內駕駛的行為,所以開出的六張紅單都沒有汽車駕駛人。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眼袋抽脂回頭車老酒兒童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