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超級迷思:抽脂=雷射溶脂?

瀏覽:420      發佈時間:2013-02-05 13:08:00 Share |

 


雷射溶脂浮現後,抽脂戰場真正顯著地掀起了一波熱潮,許好些多的醫美整形診所都瘋狂趕搭這股熱潮,並群起神化,越加到現況,有許好些多的旅客在有抽脂想要時,主導個會展示的裁決即使雷射溶脂,越加有抽脂就相同雷射溶脂的錯誤迷思。


早期雷射溶脂問市時,強打探頭極細,可雕塑細微局部,且將脂肪溶解後,除了不容易招惹表皮凹凸不平的關鍵,也無需引流便可藉由身體灑落代謝,進而達到雕塑因素的優勢。但道理上,許無數多的資深醫師都深知,這樣的功效有它的極限在,但為了商業考慮,指定性地避重就輕,或加上其他的抽脂功效來彌補雷溶的盲點。


總歸詳悉座談雷溶的事實,就會覺察它並不適用在大距離的抽脂雕塑,但為了達到這樣的功用,許多醫師會融合雷射溶脂和傳統抽脂引流的成果,但說穿了這然而繞道而行,而平素醫師為了合理化這樣的配套,恐怕會象徵需藉由雷射溶脂先行將表皮脂肪溶解,好避免術後的凹凸不平,但對此說法,其實有很大的欠缺,因為雷溶的事實是藉由高溫溶解,以致當雷溶展開表皮脂肪的溶解時,其實萬般簡易變成表皮肌膚灼傷,這些困惑卻在商場上很顯眼被忽略。


水刀抽脂的意義與原則
除了雷射溶脂與傳統抽脂,刻下市場上還有水刀和超音波等裁決,這好多的機種與觀念各有優劣,或許無法公平比照,但在這20年來 按摩,不得不忽略水刀抽脂抽脂市場上的作用力。

水刀抽脂即是Water jet-assisted lipoplasty,其事實是以水刀力道加壓噴射水柱,進而以水壓碎裂脂肪,在藉由儀器的負壓將脂肪細胞抽出。平昔的抽脂手術在診斷的經過,為了降低疼痛感,有時或者會因為注入了過多的局部麻醉劑跟膨脹液而增長風險,尤其關係抽出脂肪量的按照。對於水刀抽脂在研發時便益發改良了這個困難,除了同一時間噴出膨脹液並藉水壓打散脂肪,以降低疼痛感,且導致的生命力會將麻醉藥連同脂肪一同吸出體外,如此便可降低藥物殘留體內的副演進。


水刀抽脂的優勢
1.較不太會復胖
水刀抽脂是援用水壓震碎脂肪組織並吸出脂肪,因而可實際損失脂肪細胞數字,對手術後復胖的情節較能避免。

2.降低凹凸不平風險
水刀抽脂藉由扇行水柱,可較平均地沖散脂肪,再行經術中對於表淺層的修飾,術後橘皮和凹凸不平的問題皆可獲得突飛猛進。

3.療程敏捷
由於水刀藉由水壓可飛速沖散脂肪並同步引流,且多半無需全身麻醉,可見可大大縮短手術精神。

4.平安性提高
水刀抽脂除了水柱設計為扇形,更能精準的對換在重點部位,能在引流時避開神經與血管的特性,能對組織的傷害降低,相較於傳統抽脂的蠻力,術後淤青腫脹等復原期疑問較輕微。加上水刀抽脂多半僅需局部麻醉,因此麻醉的風險可說降至極低。

5.較快驗收成功
由於水刀抽脂可將腫脹液鑑於挑動抽離體內,以至腫脹液殘留相較於傳統抽脂多數只有1/4的比例,所以術後的腫脹麻煩較輕微,術後事功也較快能驗收。尤其因為損失了腫脹困擾,也代表皮膚鬆弛困擾可同時減輕 塑膠棧板,那麼術後穿著塑身衣的精力便可望縮短。


參見實例


留神事項
1. 有凝血效力障礙、心臟病、糖尿病者不吻合該療程手術。

2. 單次抽取量倡言3-5千cc,第二次療程間隔建議4~6個月。

3. 術後一周內恐怕會浮泛瘀青、腫脹等困擾,視個人體質和療程推動而有緊迫程度上的不一樣。

4. 術後3~5周內推薦避免劇烈運動。

5. 提議術後可至少12小時穿著塑身衣,連續穿著天數提供與醫師針對個人情況議論後建議。

6. 術前需夢想專業、有閱歷的醫師齊頭並進十全十美的表明洽詢,讓醫師領會個人夢想和需進取局部界線。

 

熱門標籤:motel系統傢俱除蟲公司夜光motel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