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雞排妹下半身抽脂更有看頭

瀏覽:505      發佈時間:2013-03-05 11:58:32 Share |

 


毋須自體脂肪隆乳,天生就有「好邪惡功勞線」的雞排妹Ili,這回打算拿什麼來慰勞ㄚ宅們?牛奶從嘴角流進乳溝的梗看來火力還不夠,其實所有不明知的神秘下半身地帶,在「進廠維修」抽脂後更有看頭!

「我們都把女明星想像得太美好,容或說…理合長得很姣好,再度有胸部、再度有腰、再度有屁股,過後四肢都是細的!他們永遠都是這樣想,因而…重要上不會有!」向來快人快語的Ili在鏡頭前大吐心聲,還天然地要我們去翻她過去外拍的照片,相較於而家的臉色 反光貼紙,除了童顏巨乳沒有交換之外,她嘟嘴說:「可是大腿恐怕真的粗了一點!」

有別於其他藝人對整形話題避之唯恐不及的姿態,Ili決意誠實面對,還十分在寫真書上感謝「元和雅」,其實她與通常愛絕色的女孩沒有什麼不一樣,只不過多了一份大量粉絲對她的期待,這也是促使她決意前進大腿內外側、臀下抽脂與小腿肉毒消蘿蔔腿的力量本原。

身負Ili與ㄚ宅們眾望的專業級元和雅施診團隊計畫評論顯示,正常來說發育較好、胸部較豐滿的女生,後背、上手臂與大腿等脂肪細胞興旺處容易肥胖,所以提倡Ili以水刀抽脂雕塑下半身,該手術是運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比較不容易傷害血管與神經,術後的疼痛與瘀青較傳統抽指少,由於術後2~3天內會有一些殘留體液流出,要求配合穿著彈性衣。

Ili主導脂肪囤積集中下半身,以便以大腿內外側合併臀下抽脂,並在抽脂部位複合雷射溶脂施診,再使用雷射光纖來做細部微雕,加熱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使皮膚復甦彈性,更能將抽脂術後皮膚鬆弛和凹凸不平的困惑減到最低,接下來可搭配雷射溶脂消除掰掰袖。體態曲線已接近理想的Ili,而家除了胸前有料超犯規,勻稱的纖纖玉腿也是令人垂涎的極品 外出

熱門標籤:果凍矽膠柴犬植牙割雙眼皮韓式隆鼻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