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愛心店家 四分之一雇員是身障者

瀏覽:501      發佈時間:2013-03-05 11:52:52 Share |

 

高雄一間專做汽車隔熱紙的店家,有四分之一的職員領有身障手冊,即或外表沒什麼交換,然而有的不能搬重產品,有的患有癲癇症,他們找工作都處處碰壁,反之老闆娘卻將心比心,主動向勞工局需要,要雇用這些弱勢族群。

專注的切磋裁切玻璃 割雙眼皮,36歲的益鴻年輕時出了車禍,刻下蹲下、跑步都成麻煩,加上腦幹受了傷,記憶力驚險衰退。會計工作得心最好手,卻格外害羞的呂小姐,是公司裡的易碎玻璃公主,患有癲癇症的她,時常儼然昏倒。也有心臟病就開刀的阿忠,無法搬重物也不能太勞累,這些人都因為身體的病痛,求職四處碰壁,卻在這裡聽到認同的聲音。

這間汽車隔熱紙公司,四分之一雇員都領有身障手冊,汽車隔熱紙老板娘因為罹患淋巴癌,理解到生病的無助,將心比心,她主趨勢勞工局想要雇用弱勢族群,還都被取笑"有毛病嗎 汽車隔熱紙?"只要有心,就能見到他們的價位,老闆娘渴望拋磚引玉,給這些弱勢族群一位機會。

熱門標籤:植髮縫雙眼皮系統傢俱熱水器柴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