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扭力板手如何轉換成拉力

瀏覽:2263      發佈時間:2013-03-05 12:04:19 Share |

 

工程上常需用扭力板手來鎖螺絲,有時除了把螺絲旋緊外還要規範鎖多大扭力,並推算出螺絲所受之拉力,請問何等用扭力板手之扭力來算出螺絲所受之拉力?

 

首要判斷扭力板手機構,也許來說感應該器不知設計在受力邊,要是是調整式開口板手更是不容或 宜蘭民宿,有容或的即便感應器設計在把手裡,作用單位換算成拉力單位馬上。要是獲得的是彎矩值[x力臂],只要在電子設備經換算在說明證明,ex:x力臂→[作用電子裝備除以力臂]→拉力單位[kg,N,pa,psi....],要是吸取的是建議變值[無單位],只要在電子裝置經換算在說明數據,ex:無單位→[應該變x楊氏係數應該力,在除以斷面積]→拉力單位[kg,N,pa,psi....]。怎的換算就看你的設計機構,還有取得的值是什麼單位,在設計換算跟顯示憑據的電子裝備就可以了。

 

留神螺絲緊度的扭力 
螺帽、螺栓的鬆緊度長久以來都被忽略了,量度的單位是扭力值:Kg-m,拿的工具是『扭力板手』,除了賽車場以外宛然很少看見調護廠拿扭力板手 一份完整的拿手冊,興許明白的條例各常用的螺帽及螺栓的鬆緊度所需的扭力值 蚊子,以國產霹靂馬為例:輪胎螺帽所需的旋緊扭力為10~12Kg-m;機油放油螺栓需3~4 Kg-m;火星塞需2~3 Kg-m。有了顯著的扭力值,就不必煩惱螺絲崩牙。 

 

熱門標籤:ISO14000整形網頁設計隔熱紙老酒抓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