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九大種類扳手簡介

瀏覽:2843      發佈時間:2013-03-27 09:51:14 Share |

 

五金網說明,扭力板手重要分為兩種,死扭力板手和活扭力板手,前者指的是早就有固定的數字寫上的扭力板手,後者儘管活動扭力板手了。

1.呆扭力板手:一端或兩端制有固定尺寸的開口,用以擰轉理應尺寸的螺母或螺栓。

2.梅花扭力板手:兩端具有帶六角孔或十二角孔的工作端,適用於工作區域狹小,不能利用大部分扭力板手的場所。

3 板手兩用扭力板手:一端與單頭呆扭力板手依然,另一端與梅花扭力板手依然,兩端擰轉依然成因的螺栓或螺母。

4.活扭力板手:開口寬度可在千萬尺寸範圍內循序漸進調節,能擰轉扭轉原因的螺栓或螺母。

5.鉤形扭力板手:再度稱月牙形扭力板手,用於擰轉厚度受壓制的扁螺母等。

6.套筒扭力板手:它是由多個帶六角孔或十二角孔的套筒並配有手柄、接桿等多種附件組成,萬分適用於擰轉地位格外狹小或凹陷很深處的螺栓或螺母。

7 夜光.內六角扭力板手:成L形的六角棒狀扭力板手,專用於擰轉內六角螺釘。內六角扭力板手的型號是隨著六方的對邊尺寸來說的,螺栓的尺寸有國家準則。

用途:專供緊固或拆卸機床、車輛、機械裝置上的圓螺母用。

8.扭力板手:它在擰轉螺栓或螺母時,能指出所施加的扭矩;也許當施加的扭矩到達條例值後,會發出光或聲響信號。扭力板手適用於對扭矩大小有昭彰地條例的裝。

9.活扭力板手:該扭力板手的結構特點是固定鉗口製成帶有細齒的平鉗凹;活動鉗口一端製成平鉗口;另一端製成帶有細齒的凹鉗口;向下按動蜗杆,活動鉗口可急促取下,調換鉗口地址。

 

熱門標籤:電波拉皮隆乳柴犬老酒收購抽脂韓式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