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啟動黃金養生力,事功在握

瀏覽:329      發佈時間:2013-03-12 15:53:47 Share |

 

 

    •  
  •  
    •  
    •  

過完年後,正逢季節改變,氣溫不穩定、日夜溫差大,讓人感到簡單累、工作提不起勁…現代人面對外在環境污染及工作壓力,飲食作息不照常等內在理由實效,據統計將近90%以上的人常感到疲累、這裡酸那裡痛…也即或尋常常說的亞健康境地。吃進太多的化學、人工合成商品,讓身體額外堵塞太多廢物,愈加速身體的受損及老化。春天,是養生的關鍵黃金時期,該如何吃本領健康養生呢?

順應該天然養生,成績在握!

不論從東西方的立場,隨順著區域、氣候去調整飲食及作息,才力發揮養生的最大反響!《黃帝內經》是東方醫學之祖,現存最早中醫要領大作,對後世中醫臨床與要領有著深遠的效果。《黃帝內經》提到春天養生之道是這樣的:「春三月,此謂發陳,世界俱生,萬物以榮,夜臥早起,廣步於庭,被髮緩形,以使志生 瑜珈教學,生而勿殺,予而勿奪,賞而勿罰,此春氣之盡可能,養生之道也,逆則傷肝,夏為寒變。」

在春天看見灑落界萬物的現象是生發的、朝氣蓬勃,就此春天養「生」,即使養生機,長養人體的活力,也對盡量五臟中的「肝」,《黃帝內經》:「肝者,將軍之官,謀慮出焉。」肝在身體裡如同帶兵的大將軍,賦予謀略策畫。肝血、肝氣足,做事就會踏實、穩重,若肝血虛,人會極易動怒、煩躁。「將軍」可視為大家眾人在生活、工作中的定位,最重點的不然而帶兵打仗,而是要具備深思熟慮的遠見,現代人都十分渴求這樣的魄力與膽識來面對挑戰!

春天聰明養生,整年從容淡定!

春天是變換的契機,容易的進行方法就能啟動整年的健康元氣,讓我們在工作及生活中從容建議變,輕鬆淡定!

綠色蔬果最當令

在四季中春天對盡量綠色,植物在春天生長得最快,對於要多攝取當季蔬果。綠色蔬果含葉綠素、葉黃素等活性物質,是最好的天然保護劑,加強體內環保,並可開啟燦爛清晰的視野,提振時刻,維護如植物般柔軟的韌性、積極向陽光伸展。

五穀雜糧最宜春

種子在春天發芽,涵蓋了大大方的無限生機,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B群等,春天多吃五穀雜糧可增強體力,有助於思索靈活,開啟快速的行生機!

天然酵素最活力

專業營養師顯示,力求身體健康單靠攝取食物是準保短少的,因為,天然食材經由高溫烹調或加工治本會流失不多見的養份。而最聰明且最一切整合的手段,縱使轉道天然酵素產品的補給。在體內消化歷程中探求很多的酵素插手,或許大眾能補充酵素,就容許節省生產及消耗酵素,讓寶貴的資源花在修復和生長,導引身心重回平衡,走向健康,灑落就能常保青春,流傳精神旺盛!

要打開健康之門『大漢酵素』即使那把對的鑰匙!

大漢酵素的蔬果醱酵液含有人體所需的營養精華,克服了好端端人難以從日常飲食中得到豐富多樣化營養素的艱險。傳承天然食品醱酵的古法智慧,慣用現代科技裝置嚴格控管製程範例,達成品質依然化企求,推陳出新研發出獨家「微生物醱酵成果(MSF)」,透過4程式植入12株活菌長達540天(約1年半)以上醱酵熟成,蔬果醱酵後能大幅向上營養的吸收作用率,在身體裡發揮最大效能。

樟芝蔬果植物醱酵液

台灣特有珍稀樟芝,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樟芝,再度稱牛樟芝,有「靈芝之王」的美譽,為台灣特有國寶級珍稀菇類,以現代生物醱酵能力培育樟芝菌絲體,珍貴的多醣體、三萜類成份不止平淡子實體,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與胺基酸,比尋常物品更好吸收,能更深入保管,增強體力!

720 ml/1瓶1750元|60ml/1瓶170元

白樺菌菇蔬果植物醱酵液

守護力首選,改進倍增的防禦力!

以不多見稀有的白樺菌菇與桑黃調配95種天然防衛菁英的蔬果植物深層醱酵熟成後的營養精華,含高單位(每30ml含5.34×1011units/L)超氧歧化酵素(SOD)、天然類黃酮素、菇蕈類冠軍的多醣體,多元補充身體營養,啟動天然防護力,抵禦不良份子入侵 鈦手鍊,增進守護全身,是虛弱期間調養的首選營養補充品。

 

 

熱門標籤:植髮大樓隔熱紙泌尿科3m隔熱紙熱水器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