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甩開肥厚水牛肩 瘦美背瑜珈3式

瀏覽:667      發佈時間:2013-03-12 15:55:22 Share |

 

水牛肩跟肥厚的上背肉至今以來是女生大敵,且連帶讓手臂上的蝴蝶袖隨著翩翩起舞,要甩開肥厚水牛肩,瑜珈老師多麼推重在瑜珈教室3個有效的主題瑜珈課程動作 汽車隔熱紙,容納「拔劍式」、「手臂伸展式」和「牛面伸展式」,把握適量姿勢與呼吸溝通,就能悶燒脂肪,離美背更進一步。

藉著正確姿勢與協調呼吸,搭配3式瑜珈主題動作,對瘦背相當有幫助。(圖片提供/唐幼馨老師)
藉著適合姿勢與說明呼吸,搭配3式瑜珈課程主題動作,對瘦背萬分有助益。(圖片倡導/唐幼馨老師)

知名瑜珈老師唐幼馨展示,相較於單純的有氧或肌力運動,瑜珈、皮拉提斯等軟性運動,著重在涉及哲學與健康養生,向內聆聽身體的需求,依照每個人扭轉的生長處所、生活習慣等,從強化身體核心發端,進而在瑜珈教室討論的歷程中達到增進柔軟度、雕塑體態、強壯肌力等因素。

至於女生們最難瘦的水牛肩、肥厚背,瑜珈老師唐幼馨提到,有3個主題動作可運動到上手臂、上背的肌群,看似平和緩慢的動作,但只要配合恰當的姿勢與呼吸勤加研討,非但能甩開惱人的厚背與蝴蝶袖,還容許矯正累世坐在辦公室打電腦養成的不良姿勢。

【拔劍式】

  1. 預備動作:單腳高跪姿。

  2. 高著:左手撐地,右手肘往內往上夾緊,盡量讓頭頂與尾椎調養延伸;接著吐氣,調養手肘夾緊將下臂打直往上推。

  3. 提醒事項:左右切磋各40次,記住只有下臂動,上臂夾緊不動,想像腰上別著一把長劍拔出。當切磋純熟後,可試著在下臂打直往上推後,接著順時針畫圓40次,有改進的功能。

拔劍式。(圖片提供/唐幼馨老師)
拔劍式。(圖片倡議/唐幼馨老師)

【手臂伸展式】

  1. 預備動作:右腳向內收,左腳往前踩地,雙手瀟灑向下放兩旁,右手改進延伸。

  2. 出路:將右手往左靠在左膝上,盡量讓頭頂與尾椎調養延伸;接著利用身體的生機,將肩膀往下帶,伸展右手臂,回覆原姿勢後又換邊交流。

  3. 強調事項:伸展工夫約不斷均衡的8個深呼吸,記罷手肘不可彎曲,想像手臂像1個核桃,使用身體和大腿的生機夾開核桃。

手臂伸展式。(圖片提供/唐幼馨老師)
手臂伸展式。(圖片提供/唐幼馨老師)

【牛面伸展式】

  1. 預備動作:雙腿交叉盤坐姿,保養雙膝在同至此線上,臀部坐在地上將背脊打直。

  2. 高招:吸氣時,左手進步延伸;吐氣時,左手彎曲於後背部,右手扶住左手肘,感受左手臂伸展;接著右手輕輕將左手肘往下壓,身體微微情勢右側,停留4個深呼吸的日子,重新換邊練習。

  3. 留神事項:左右邊各做兩次,記住呼吸保持平穩 轉印貼紙,切忌駝背,以免失力點錯誤。

牛面伸展式。(圖片提供/唐幼馨老師)
牛面伸展式。(圖片提供/唐幼馨老師)

唐幼馨提到,現代人步調匆忙,連運動瘦身也務求快,反而欲速則不達!瑜珈藉著一套圓滿的動作─暖身、主題學習、延展、緩和、休息、按摩─達到全數性的身心平衡,且不管是男性、女性、孕婦、小孩等都十分吻合。倡導每個人在瑜珈教室學習時,不單固然動作到位,而是要將心靈沉澱,由內而外嘗試瑜珈所帶來的氛圍與雕塑成效。

熱門標籤:老酒大樓隔熱紙傢俱整形外科天麻滅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