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瑜珈教室:瑜珈七個力持的真相

瀏覽:600      發佈時間:2013-03-27 10:11:27 Share |

 




瑜珈有大多數利害─減肥、防範心臟病症、對抗憂鬱…,都到承諾讓你心甘情願站上瑜珈墊,但是在現代科學角度下呢?《紐約時報》科學版作者,也是瑜珈信徒William J.。他的新書《瑜珈科學Science of Yoga》(暫譯)書中幫眾人解開以前對瑜珈的迷思。

認為1:瑜珈讓你心情愉悅

是的。這是瑜珈繁多好處中眾所皆知,這即便這麼多人自願投入瑜珈領域,因為瑜珈讓人樂意。

近年的研究,把瑜珈帶來的愉悅感以科學化解釋。2005年一份龐大的評估中,察覺瑜珈改變舒緩疲勞和壓力,其他對抗憂鬱─非常針對女生。因為做瑜珈的還有,許可提昇一種讓心情愉悅、緩和心慌意亂的神經傳送素伽馬氨基丁酸(GABA)。

認為2:瑜珈縱然你熱望的有氧運動

不是。當你上完一堂瑜珈課,滿頭大汗、呼吸急遽,更其走路走不穩。最後隔天起床察看這個原則:瑜珈斷乎連有最低程度的氧運動都沾不上邊。甚而連最接近有氧運動的一套瑜珈動作「拜日式(sun salutations)」都沒措施達到尺度。

力持3:瑜珈有助於有備無患心臟疫症

是的。但等等。瑜珈不屬於有氧運動,固然有助於嚴防心臟病痛?沒錯,固然沒有你預期中那麼高。以物理學上來探討,並沒條例真正意會瑜珈的幫助。《瑜珈科學Science of Yoga》中指,來自宇宙各地的測試發覺,瑜珈有助於降低發生誘發心臟病痛的最常見原因─高血壓、高血糖和動脈異化症(atherosclerosis)。

力持4:瑜珈許諾減重

是,也不是。恐怕你的瑜珈老師會輕描淡寫說,做瑜珈會讓你的身體變成卡路里燃燒器。連夜書中分享更多驚人的覺察到,瑜珈真的有助於突飛猛進新陳代謝。

「瑜珈有助於減重,因為它會更改你的作法 鈦鍺手鍊。」瑜珈老師Heidi Kristoffer說「首要次接觸瑜珈時,我還很年輕,那時候大幅損失去派對的次數 雙眼皮,為了品味瑜珈,它會讓你急需好好照料身體,這經驗每次我都從我的學生那聽到。」

作為5:瑜珈格外柔軟度

是的。2010年一份聲明自《臨床醫學期刊Clinical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談論指,主動伸展(active stretching,借伙伴生機支援伸展,稱之為被動伸展。利用自己生機伸展關節,稱之為主動伸展。)是瑜珈中常見的伸展內容,相較於被動伸展(passive stretching),ok累進肢體活動界線。

「所有人都追求強壯、柔軟的肌肉,卻普通的人都是較弱的、僵硬的肌肉。瑜珈助益所有人舒緩肌肉的緊繃感,非但變得更強壯。」瑜珈老師Chrissy Carter說。

認為6:瑜珈讓你看起來、預感更年輕

是的。醫學博士、同一時間也是《瑜珈與骨質疏鬆症Yoga for Osteoporosis》(暫譯)作者Loren Fishman帶隊議論團隊,懸望佐證瑜珈有助於增強骨質,也能嚴防骨折(十分是長者),因為瑜珈效勞身體提升平衡感,損失跌倒的機率。瑜珈也被視為肌骼痛症(musculoskeletal pain)和類風濕性關節炎(rheumatoid arthritis)的積極醫治法。

力持7:瑜珈有助於性生活

是的。論說中有關於瑜珈因此性生活的資料顯示,不管是男性仍然女性,規律做瑜珈的人(一天1小時為基準),因為激增睪丸激素(testosterone),有助進步歡愉感和高潮。

「眼鏡蛇式(Cobra pose)提昇你的睪丸激素(testosterone),不夢想服用藍色小藥丸。」Broad說,益處還更多,一份加拿大有關瑜珈士呼吸功力的研究發現,瑜珈應許效勞提高歡愉感,越發適用於女生性效力障礙(Sexual Arousal Disorder.)者身上。

 

熱門標籤:陰莖加粗ISO抽脂高雄住宿外遇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