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美食魅力無法擋 他被稱「豬狗不如」?

瀏覽:387      發佈時間:2013-03-13 15:40:45 Share |

 

  • 豬「Gilbert」:讓我吃一口就好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國外有一隻寵物豬Gilbert,與一隻約克夏犬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沒想到Gilbert的行為竟漸漸變的跟狗狗一樣,還會向主人討餅乾吃。

拜託!給我一塊餅乾好嗎?Gilbert乞求主人能夠將手中的餅乾放進牠的嘴裡,行為舉止就如同狗狗一般,當飼主呼喊牠的名字時,就會趕緊跑到主人身邊,有趣地是,連出入家門的通道,也會模仿狗從寵物門進出。

Gilbert的原飼主因為搬家關係,考量到新住所沒有花園,因此無法再繼續飼養Gilbert,於是將牠送進了動物收容所,不過儘管如此,原飼主仍會定期來探訪牠,還會捐款給該動物收容所。

工作人員Melanie Hay表示,Gilber就像是一隻狗,牠會有這樣的表現,是受到原飼主飼養的約克夏犬影響。Gilbert與該動物收容所內的動物相處融洽,不但會跟雞講話、和馬兒成了好朋友,另外也很喜歡與人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