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台大性愛社團 揪女免費嘿咻「紓壓」

瀏覽:344      發佈時間:2013-03-13 16:09:29 Share |

 

台灣大學出現性愛社團,號稱免費提供性愛服務,讓女學生「紓壓」,有助學業更進步。成員更約女記者到台大宿舍做愛,把宿舍當砲房。

「Bib:Love」社團近來在台大布告欄張貼「唸書壓力大嗎?追求更卓越的學術成就嗎?」傳單,標榜提供來自德國最時尚的紓壓方式,並附上免費性愛服務新聞連結,引發議論。《蘋果》記者申請,3名年約25歲的男社員Jeremy、Rich和Tank赴約,說明女生只要寫下做愛對象的志願順序,就能和男生開房間,費用均攤,也可多P。

本月初Tank約女記者做愛,約至台大修齊會館套房「服務」,女記者赴約後,最後以和男友吵架沒心情拒絕,蒐證後離開。

台大校方指,因是個人行為且未違法,不會處分。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成員甯應斌則認為,年輕學生貼公告找一夜情,不用大驚小怪。
【動新聞】《蘋果》直擊 台大男祕密社團 為女同學免費嘿咻

Bib:Love傳單(左圖)有「學生提供免費性愛服務,讓女生學業進步」新聞(右圖)連結。

2名女記者填完性愛對象的志願後,由Jeremy(左起)和Rich陪搭捷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