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對抗初老,除了肌膚外也要保養牙齒

瀏覽:282      發佈時間:2013-03-14 10:34:00 Share |

 

 

【廣編特輯】
輕熟齡的女性都會擔心著一個問題,那就是老化,愛美的女性都會透過肌膚保養或彩妝來維持年輕光彩,但都會忽略掉牙齒保養其實也是非常重要,即使妝容再精緻、穿搭再美,一但露出一排黃黃的牙齒或是不健康的牙齒,美麗形象就會大打折扣,看起來老了好幾歲。每個女生都知道牙齒要白要健康,但為何還是常難以察覺牙齒的變化,在成長的過程裡逐漸凋零而不自知呢?

 

到底什麼樣的牙齒狀況讓輕熟女擔憂呢? 例如,隨著年齡的增長,牙齒最外層的琺瑯質會流失,變得表面粗糙,伴隨明顯的牙齒外表不白、變得無光澤;原本粉嫩飽滿的牙齦,可能會因為牙齦問題而慢慢萎縮,,吃東西時容易卡食物殘渣;一旦食物殘留,如果沒有徹底清潔乾淨,細菌就容易藏在縫隙,引起蛀牙,或者細菌和殘渣作用形成牙菌斑,附著在牙齒上,變成惱人的黃漬斑;有些人刷牙時總要小心翼翼,害怕漱口時會看見紅紅的牙膏泡沫,表示牙齦炎可能常來拜訪;有些人則是看到牙齒根部外觀愈露愈多,才發現其實牙齒可能慢慢開始搖晃,這表示可能牙周病已經找上牙齒;還有,口氣不清新也有可能是被細菌攻陷的口腔環境正在發出警訊。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齒變白變健康!

就是想要保有青春女孩般光滑潔白且煥發健康光采的貝齒! 身為人氣亮白牙膏品牌的黑人全亮白聽到忙碌女性的需求,結合了高效亮白及針對女性關切的7大口腔問題護理,推出新「牙齒白得健康」產品概念! 含有SWA亮白成分,實驗證明能14天亮白牙齒,搭配創新淨、護、白配方,一次滿足7大多元護理需求: 牙齦護理、強化琺瑯質、幫助去除牙菌斑、深層清潔、幫助預防蛀牙、清新口氣、牙齒強健。能省去繁瑣的各種口腔問題護理、美白等程序,一次亮白加七大功效*,讓牙齒保養與亮白一次就能到位,成為打造無暇美齒的最佳選擇! 牙齒變白變健康,人自然看起來更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