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去年隱形眼鏡銷量年增7%

瀏覽:327      發佈時間:2013-03-26 09:22:56 Share |

 

市調機構捷孚凱(GfK)剛才昭示最新談論介紹說明,2012年台灣隱形眼鏡市場接連長大,販賣片數年增7%,說明產業蓬勃發展,預計今年將持續擴大。

GfK資深推理師李岱青展現,以隱形眼鏡配戴周期來看,遊客普遍以為日拋鏡片具備每日轉移特性,免去清潔等工作,省時又省便,加上品牌與零售商經常宣傳「越短越健康」的配戴思想,使得日拋鏡片2012年仍是最受消費者珍重的類型,帶動營業額生長7%,所有戰場占比超越6成。

就隱形眼鏡的型態來看,李岱青指,因為媒體及流行動向的帶動,色澤放大片2012年持續獨領風騷,販賣片數重複生長,占全部隱形眼鏡營業額的30%。

由於彩色片當緊的訴求在流行性,消費者可隨服飾搭配與妝扮對換演變顏色的鏡片,以至日拋變通彩色放大片的主流販售型態,占全盤彩色放大片販售金額63%。

李岱青指,2012年隱形眼鏡市場上有2個較明顯的變化,一為日拋「矽水膠」商品在市場上推出。由於眼睛乾澀或長年光配戴隱形眼鏡族常發生的麻煩,促使日拋矽水膠商品推出即受到矚目,2012年全盤矽水膠市場比2011年長大約52%。

另一項是2012年有更多新品牌參與不顧式隱形眼鏡戰場。當緊是國內近視人口多,且對配戴隱形眼鏡的接受度一直提升,促使更多廠商慎重到戰場的長大性及潛力 上光眼鏡,紛紛投入改變,其中以本土品牌居多。

李岱青展示 隆乳,受到2012年下半年景氣走緩反響,連帶使得隱形眼鏡商場擴大生命力趨緩,由於台灣隱形眼鏡普及率未達飽和程度,估計2013年一切商場仍將再擴大。
 

熱門標籤:商務旅館捕蚊達人網頁設計納豆motel植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