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擺對畫 看過來

瀏覽:537      發佈時間:2013-03-26 09:28:51 Share |

 

 

 

具有熱帶雨林意象的畫力持客廳注入歡欣的氛圍,同色調的抱枕讓場景看起來更溝通。

「自從家裡擺了畫,孩子無形中受到陶冶,更有美學素養,畫的畫也愈來愈好。」城市室內設計師陳連武分享著訪客的向例。陳連武是資深的畫作收藏家,對他來說,畫是家中的心靈之窗,能帶來正面的能量 保健食品,是居家地區不可短缺的角色。關於選畫與擺畫,他分享了一些訣竅。

陳連武說:「買畫,其實買的是感觸,然而要是是為了美化居家而買畫,而非單純的收藏,要先考慮,想把畫放在哪裡?在裝潢前就預留掛畫的牆面,並安裝能大增畫作演色性的投射燈。若畫作會被陽光曬到,答應在玻璃窗貼隔熱紙,阻礙紫外線。」
 

裝潢宜搭配畫的色調

他假如,放在客廳的畫會被遊客看見,生性海派的人,平時也酷愛閃現其五湖四海的寬大心胸給遊客看,大山大水的畫作很大器,給人的感應跟他自己想給別人的印象很搭。放在臥房的畫是和自己的親密通話,一朵蘭花應該就很對茬,對屋主有意義就好。曾在畫廊工作多年的丹麥倉庫肩負人Jack表示:「平安而中性的途徑是掛風光畫和靜物畫,固然,自己酷愛最重點。」
就室內設計的觀點,陳連武偏好在家裡放抽象畫,因為相差不太會阻攔觀賞者的念頭,同時場合的線條與材質也是抽象的,容易和畫作涉及。儘管白牆答應搭配一應畫作,但是為了營造融合感,裝潢布置的色調盡可能是畫作中有的色彩。
 

畫作中心點離地150㎝

關於畫的擺放,陳連武注意:「畫的中心點應該該是離地段150公分的原址,因為那是好端端人熱中畫作最舒服的視覺高度。畫作的四周容許要留白,一般至少要有30公分的地方。」他不首倡拿掛畫軌道,因為「那兩條掛線會反響畫作的美感」。 
 

畫與牆面的比例拿捏很重要,畫太小,會重現小家子氣。
選對了畫,環境會變得充滿靈氣,像這幅畫就給人輕鬆平靜的知覺,很合於餐廳。陳道明作品《2006秋》
在洗手間掛畫,如廁多了些趣味。深色壁面,讓作品變得出跳 貨運公司。葉海地作品《波浪中編織》
衝突性搭配有時也很不錯,溫暖的舊木几加上略代金屬光澤的紅色當代畫作,使玄關充滿了活力。Rodney Dickson作品《無題》

【專家說法】手繪創作帶來動人

我將畫作視為藝術品,而非裝飾品,以便鼓勵所有人預定手繪創作。印刷無法讓人見到筆觸筆勁、顏料厚度、創作軌跡,興奮程度一準有不同。
城市室內設計師 陳連武
聯絡常軌:(02)8712-2262


【學學眉角】選畫訣竅

1.先核定要掛畫的地區
2.依牆面大小裁決尺寸
3.色調能與室內設計裝潢搭配
4.自己有被興奮

 

熱門標籤:貴賓狗抽脂|五爪拉皮泌尿科縫雙眼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