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室內設計師 神韻興奮人的心和靈魂

瀏覽:445      發佈時間:2013-04-09 13:44:55 Share |

 

3月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池田劇院(Ikeda Theatre)的第四場的演出純善純美,吸引了繁多推廣藝術相關行業的觀眾。喬伊斯.梅因斯(Joyce Manes)是一位室內設計師,她和服裝設計師雙胞胎妹妹一起出席晚會,觀賞演出時,她們一次再度一次的驚嘆──Bravo!Bravo!


看完演出後,梅因斯萬般興奮,她說【錄音】:「這場秀好壯觀,舞蹈、服飾,舞蹈的準確性都萬般超凡 系統傢俱,我從來沒有在美國任何位置看過。真是高超!」

梅因斯的妹妹表現,百老匯的演出也沒有規定與神韻相形,梅因斯很贊同【錄音】:「我會說這是最棒的演出!編導實在太出色了,整場演出優雅、精緻、富麗堂皇,沒有任何演出應承跟神韻媲美!」

推行室內設計工作的梅因斯說,她要向神韻練習【錄音】:「我希望練習神韻的精確度。神韻沒有任何一個演員展示失誤,這是開心的。分數是A ,每一個動作都很開心。」

梅因斯認真的展示【錄音】:「我都坐在椅子最前邊,兩個小時中我的目光從來沒有移動過舞台。這些年輕演員很滿腔熱忱不只分外有活力,我被更會折服了!真是夢幻般的演出。」

梅因斯姐妹結束動人地說,她們他日每年都要買票看神韻 外遇,還要報告全數的親朋好友都來看。

珍.麥基(Jan Mickey)也是一個室內設計師,自從去年看了神韻後,她就成了神韻的粉絲。今年又度進場觀賞,她說【錄音】:「我簡直不敢憑信,舞蹈演員這麼容色秀麗和高雅,交響樂團真是超凡脫俗,來到這兒真是好欣喜!」

麥基展示,演員們像蝴蝶般美貌,她離開劇院時享受受到鼓舞,而且心情平和,真是美妙的一位晚上【錄音】:「她動人了你的心和靈魂,我想這個內因你才會感到平和,美,單純,真是太美好了!」

 

熱門標籤:iso14000夜光網頁設計蚊子包二奶瑜珈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