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納豆口感只有極愛或極憎

瀏覽:371      發佈時間:2013-03-26 09:34:27 Share |

 

相关的主题文章:

日本美食決斷多的是,美味之餘,對外觀亦分外推重,稱得上是一種藝術,一件正宗的壽司,分分鐘是靠師傅十多年功力製成。外國人視日本烹飪為藝術與美食的結晶,之只是日本人早就司空見慣,為獨創口味,於是向快餐店食品埋手,配合其他食材,製作眾多「騎呢」古怪食物。


目下日本最流行的古怪食物,首推番茄奶昔(圖),製法何等簡易,只要將一罐番茄汁倒入麥當勞奶昔,溝勻就完成。異味何如?據悉酸甜中帶點苦澀,餐前飲,應許令人胃口大開,故此格外受女士們歡迎。因而其他與麥當勞有關的「料理」,尚有黑酢雪糕新地,顧名思義,將黑酢淋在新地上,酢的酸味掩蓋了新地的奶味,基本上是甚難吃的,之因而流行的來由,是因為黑色加白色,外觀有型。另一款是「旋風蘋果批」,將蘋果批壓碎,與麥旋風撈勻,令異味與口感更佳。


日本人愛吃冬甩,甜鹹感覺皆受歡迎,新近有人用上兩片紫菜包著冬甩共同吃,賣相猶如冬甩三文治相等 反光貼紙,聽聞感覺不俗。咖喱包聽信眾人都吃過,日本人就愛在漢堡包參與咖喱汁,變成一名與別演化的咖喱漢堡。漢堡與薯條是絕配,但若配上納豆,卻並非人人同意承接納豆,日本人對納豆的喜好是兩極化,只有極愛或極憎,聽聞納豆薯條別有另一番感覺,可真要嘗過納豆才知真偽。


著名拉麵店「天下一品」的湯底是承攬外賣的,將關東煮的食材放在醬油湯底中,會嘗到拉麵的氣息。日本人連吉野家的牛肉飯也不放過,伴上香橙味果醬,氣息怎麼?恐怕稱不上料理吧!另一款認可難吃的是紅豆沙魚蛋,那怕兩種食材都是日本出品,但混在一起,單憑想像已預估到氣息怪異了。


由於這些古怪烹飪漸受年輕人歡迎,故此近年開頭比較不易名的烹飪師父 棧板,一直研發新口味的古怪食品,左溝右溝,加加減減,引領會創出受歡迎的食品,藉此打響名堂。個人覺得,自創食物根本沒甚難度,將三、四種食物撈埋便可,困擾在於氣味能否令人接受,甚或掀起現勢。但換個角度看,在你與我都允諾變換一名烹飪師傅的時候,相對測試多時、賣力不懈的烹飪師傅來談,似乎不太公平了。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眼袋抽脂回頭車老酒兒童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