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檜木屑撒蜜棗園 特殊香氣減少蟲害

瀏覽:313      發佈時間:2013-03-26 09:56:06 Share |

 

自從牛奶蜜棗聞名於世事後,屏東高樹一對七年級兄弟突發奇想,把檜木屑撒滿棗園,最後檜木釋放的香味,不單能除蟲阻絕病蟲害,腐爛後的木屑,更變動天然肥料,讓蜜棗增益一種淡淡的清香。

「阿嬤跟我們講過,日本很偏愛我們台灣檜木,因為那裡面有一位特異 的香氣,後頭放久了都不知有白蟻,病蟲害那些。」

阿婆的話當真受用,張榮裕與張忠政兩兄弟,當時之就此會異想天開,把檜木屑撒滿蜜棗園,其實其來有自,由於檜木的氣味應允除蟲,從此後頭蜜棗園失去了病蟲害 人工陰莖,自然也就不用又噴灑除蟲藥,生產支出也通過降低 ISO14000

高樹棗農 張榮裕:「事變察覺,都沒有那些病蟲害了,先後再加上我們損失多數費用,像一些除蟲農藥,我們就不用再度去撒了。」

果園裡飄散著檜木的感覺,覺得宛然在森林浴尋常,可見誘致好些人民直接來到果園採買,而檜木屑腐爛後,穿越棗子吸收,連果肉也帶有淡淡的檜木香,口感非常與眾不同。

人民 劉小姐:「最大的特色,必然雖是沒有農藥,彷彿走進森林相當,有芬多精的感覺。」

高樹棗農 張忠政:「精油它是從下面,棗子的根吸收到上面去,它本身有一種淡淡的香氣。」

兩兄弟6年前回到故居種蜜棗,沒想到一場莫拉克風災,卻將他們的棗園摧毀於一旦,所幸他們未輕言罷手,很快就從災後還原,如今不但開創出自己的蜜棗品牌,固定的宅配客人,也已逾越600多戶,形勢變轉機,又次創另一位遊子返鄉的創舉舉例。

 

熱門標籤:雙眼皮植牙關鍵字隔熱紙包二奶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