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三種高招承攬白蟻防治求助

瀏覽:447      發佈時間:2013-03-27 10:14:52 Share |

 

記者從蘇州市住建局白蟻防治照管處領略到,每年2月至6月是多種白蟻的分飛期。今年2月份自來,我市接到市民白蟻蟲害求助847起。蘇州市住建局白蟻防治經管處向社會公佈三種白蟻防治求助辦法,市民可全天候透過網絡、短信、電話齊頭並進求助。

  不要盲目滅殺盡快渴求改善

  蘇州市民覺察白蟻后首要不要驚慌 老酒收購,更不要盲目地前進消殺(如噴灑驅避類殺蟲劑等),這樣會驚擾白蟻,使其四處逃匿,由此大概會擴大白蟻的危害界線,且不利於白蟻防治技能伙伴的現場勘察。以便當察覺白蟻踪跡時,盡可能及時與蘇州白蟻防治經管處結合,由專業能力職員上門齊頭並進相盡可能的能力處置。

  市民可到井巷16號市住建局白蟻防治經管處業務大廳窗口,填寫白蟻滅治登記表推動登記,或撥打業務電話67281360推動登記,而今可發送短信(包括姓名、場地、緊密捷徑)至051267281360推動登記。當今,居民還可利用電腦(www.szbyfz.com)或手機(wap.szbyfz.com)登錄蘇州市住建局白蟻防治經管處網站基於提示推動登記。工作同事會透過信息化管事的方式,把短信登記、網絡登記和往昔的各種登記途徑統一到效命平台中去,以提升登記效率,讓大眾在必要精力內取得專業的支持和問訊。

  白蟻危害廣多種防範來滅蟻

  市住建局白蟻防治調理處施工科科長夏誠報告,據估算,每年白蟻防治調理處共經手白蟻滅治均在​​2500-3000戶左右,而因危害現場林林總總,經手門路也各有作用。百姓在裝修中含諸多的纖維質的材料,蘇州綠地、蘇州古建築白蟻危害也屢屢發生。重大條件歸結為夾帶引入、遷入擴散以及原址遺留。

  為了更好地防治白蟻,我市使用了根據白蟻的生物學、生態學和行為特徵所開發的一種新型的白蟻防治技能。該科技途經白蟻頻繁活動的地址內安裝餌站,吸引白蟻前來取食餌劑,對其進行群體的控制。為了更好地滅殺白蟻 割雙眼皮,市住建局白蟻防治管理處還配備了白蟻探測儀、熱成像儀等一些較為新型的裝置,但依據這些裝置的用苛求,其需在特定的當場方能用,再說也反之認為功效員工按照白蟻危害部位的一個襄助方式。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