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曲線玲瓏有緻 靠的是運動

瀏覽:413      發佈時間:2013-04-02 11:22:08 Share |

 

大宗婦女將塑身女皇鄭多燕的甩油操奉為寶典,S曲線徹底台灣藝人為之瘋狂,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解釋,視覺上的激瘦並非體重過輕 印尼新娘,多半是靠身材相對場地與肢體表白性,讓馬甲線、M字腿襯托成就線、蜜桃臀,而為了讓身高體重切合原則,目前再連續骨感身段,也是大宗民眾定規抽脂整來達到完美目標的由來。

 

肥肉甩不掉,雖說體重控制在合理界線內,漸漸部位哪怕涵蓋贅肉,女模艾莎縱然「瘦」不了的案例,為艾莎推動創新的林孟羲醫師剖析,艾莎身材高挑,本身擁有豐滿上圍,唯獨下半身線條稍嫌短少,通用抽脂雕塑的想法,修飾臀部及大腿過多脂肪,也就處理下半身西洋梨的疑問。

 

整形外科林孟羲進一步聲言,超音波溶脂的道理,是藉由分層觸達由淺至深的脂肪,達到淺層精雕、深度抽脂的門檻,而水蛇腰、馬甲線、蜜桃臀都是比較切合以超音波溶脂好轉的部位,以高頻音波變遷氣泡將脂肪細胞震動為乳糜化,外觀猶如溶化的奶油,過濾掉纖維組織,與傳統特色比擬縮短時間,也降低抱病的風險 包二奶

 

女模艾莎堅持,想瘦哪裡就瘦哪裡是每個女人的尋求,因為婦女最容易囤積皮下脂肪的部位,更遑論瘦身認定遭遇停滯期,以至才審定求助醫美雕刻出S曲線,天氣一熱很快就會換上短裙熱褲,於是趁著冬天悄悄挪移脂肪,讓大腿內側肥肉回填胸部、臉頰等處,重新抽出臀部下方脂肪來表示前凸後翹。

 

也許傷身減肥減不到要害,術後趨近骨感的身材讓艾莎不吝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林孟羲醫師提醒,不論漸進何種形式的抽脂手術,術後若不加以控制飲食及運動,復胖機率很高,也許仰賴抽脂,倒不逮養成運動習慣,維持術後苗條身段,就不怕肥肉來襲,餐餐膽戰心驚。

 

熱門標籤:白蟻防治夜光徵信隆乳網頁設計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