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胖胖女減百公斤變窈窕 男人反不想嘿咻

瀏覽:355      發佈時間:2013-04-03 14:11:17 Share |

 

美國加州49歲的葛蕾(Shadoe Grey)做了縮胃手術後,體重從158.75公斤,遽減到只剩50.8公斤;不過,她身形變得苗條纖細後,自爆「再也不曾有過性生活」,因為喜歡超大號胖妹的男人,對她一點也不感興趣了。

 
更扯的是,葛蕾還是胖胖女時,因為飽受歧視,因此創立了全球首個「大隻女」俱樂部,參加的會員彼此相互加油打氣;但她變瘦後,竟慘遭成員「霸凌」,最後被逐出門外,朋友們一個個離去,大家都不願接受她真的變瘦的事實。
 
葛蕾說,她曾經很自豪自己的超大號身材,而且讓身邊的男人都為她瘋狂。但她因為過重,導致膝蓋及背部都出現問題,才接受醫生建議進行手術。

葛蕾曾經以自己的胖胖身材為傲。翻攝網路

葛蕾瘦身後,竟被自己創立的大隻女俱樂部趕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