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台商回流 UPS擴中南部業務

瀏覽:507      發佈時間:2013-04-09 14:43:31 Share |

 

大地景氣緩步復原,中南部招致日本廠商及台商回流設廠,美商物流業者優比速(UPS)說明擴大中南部業務,並格外70公斤棧板貨空運業務,今年營運可望免得較去年長大。

UPS剛才從事媒體餐敘,台灣區總經理李維潔宣明上述今年展望。


UPS台灣業務去年象徵妥當,以高科技製造業、安全產業、車電及汽車零組件為當緊業務重要。擁有9個據點,並與全家便宜商店合作,推薦24小時收件效勞,是台灣唯一整合快遞、海運、空運的物流業者。

台灣出口從去年8月本來年2月 整形,連續7個月正長大,進口也加溫 上光眼鏡。李維潔主持,今年天地景氣緩步恢復,台灣的物流商場將好當年年。


展望今年台灣區業務,UPS將強攻中南部商場,以及推出70公斤棧板貨空運新業務。

李維潔表達,泰國水患而後,日本廠商為了分散風險,在台灣中南部設置工廠,且近年來台商回流設廠也落腳在中南部,以及美商助益自由貿易港區發展,這都帶來中南部物流商機。



她說,UPS已強化台中、高雄進口遞送效死,從次日送達更新為當日遞送。高雄及楠梓2大加工出口區則延長歐洲、香港的出口取件早晚,從下午4時延至下午5時。



當前,電子商務商場活絡,UPS趁勢推出新業務,針對B2B(business to business)消費者,推出70公斤棧板貨空運業務,運送早晚與小包裹一樣。

李維潔表達,上述新業務屬於小包裹快遞與大型空運貨之間的無縫隙迎刃而解方案,今年推出原本,遊客的感應良好。

 

熱門標籤:iso22000關鍵字網頁設計隔熱紙包二奶扭力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