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好像置身日本!樹下賞櫻野餐 嚐台味

瀏覽:526      發佈時間:2013-04-09 13:46:27 Share |

 

 

武陵農場不重新人擠人,也讓業者發揮更多創意,今年何等在初一、初二2天,通達櫻花樹下用餐,限量供應該,這概念其實來自日本,當場還提供和服租借,建設像置身日本一樣的賞櫻氣氛,替換的是,武陵農場提供的是桌椅和塑膠棧板,菜色也充滿台味。

TVBS記者鍾佩瑜:「你堅持看見記者身穿一身和服,漫步在櫻花樹下,你堅持我是在日本嗎?」

其實這裡是武陵農場,農莊文物館旁的斜坡,數10棵紅粉佳人嬌嫩迎賓,賞櫻後首,肚子餓了嗎?工作員工:「請慢用。」

日式格調盒餐送上桌,詳密看,這群人還是在櫻花樹下用餐,格外詩情畫意、多浪漫,豔陽灑落,幸福滿分。記者:「最近有沒有吃到掉下來的花瓣?訪客:「我沒吃到,若是是掉在袖子裡。」

客人:「平常的話哪怕,還沒有什麼教訓是在這種情境下吃東西。」記者:「儼然置身異國?」客人:「對啊,感受很有日本的感受。」

這畫面大概有點詳悉,其實雖是仿效日本櫻花季,戶外用餐場地,日本人大多都是餐墊鋪地,而武陵農場則是擺了10張桌子跟塑膠墊,但感受相同浪漫,餐盒跟清酒杯,日式風格十足,唯一演進的是 眼袋,菜色很台味,菜脯、香腸、小魚干跟雪裡紅日積月累炒飯、雞湯跟水果,2套餐點,1次1000元。

 

要是不想吃餐也不打緊,只要付500元場租費 網版印刷,對等能在櫻花樹下閒嗑牙。客戶:「墊(塑膠)板子平躺,對照平(穩)。」

消費者:「1、2、3。」

少男、少女穿和服拍照,漫步櫻花林,容許就在拍偶像劇,租借1小時100元,當自己就在日本正常,想靠賞櫻哈日,在台灣就辦贏得。

 

熱門標籤:樟芝哈士奇開眼頭韓式雙眼皮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