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善騰強泵機種 省錢節能

瀏覽:428      發佈時間:2013-04-11 14:03:59 Share |

 

善騰公司深耕台灣20年,刻意保管每一個熱水系統,希望讓用者都能塌實的嘗試熱水。善騰公司研發最新的家用強泵機種,新商品是為節省訪客荷包所量身訂做的機種,讓旅客用更少的錢嘗試熱泵的更多甜頭 美瞳

當今家用熱水器都是以電熱水器、瓦斯或天然瓦斯熱水器為主,第一是預定支出少、省便徵詢,但是客戶通常忽略最焦點的一點,這許多種熱水器嚴重性極高、易顯見氣爆、瓦斯中毒的關鍵,益發是冬天,一氧化碳中毒產生死亡的新聞層出不窮,善騰公司推出強泵機種,每組特價只要39,900元,讓客戶允諾用最少的花費品味到最高的熱水品質。

善騰家用熱泵熱水器,選用大天然的熱能、無燃燒、不閃現二氧化碳、不排廢熱氣、損失溫室效盡可能,加上耗電量小,且電效率較傳統冷媒多出50%,出水溫度達55度(不含電熱用),比瓦斯熱水機節省2/3以上的瓦斯費。

善騰公司的物品並有商用熱泵機種及可製造90度高溫熱水的CO2熱泵熱水器,CO2熱泵熱水器用自然系冷媒R744(CO2),對臭氧層破壞系數為0,並可有效製造90℃以上高溫熱水,除了溫泉業者,亦可應該用於工業製程前置高溫預熱,醫院、飯店旅館、中央廚房、安養中心、宿舍用熱水…等,熱效率更高、更節能、更省錢。

  瑜珈;

熱門標籤:牙醫診所關鍵字iso9000隔熱紙外遇白蟻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