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代理太陽能熱水器首選美大

瀏覽:515      發佈時間:2013-04-11 14:23:03 Share |

 

全球能源形勢日益顯現,太陽能行業有很大的振興場地。中國城市家庭中,連夜57.4%擁有燃氣熱水器,31.3%擁有電熱水器,擁有太陽能熱水器的只有7.6%,但在城市家庭的購買預期研究中,三者的比例將演成為35.8%、30.2%、23.2 %,太陽能熱水器曾經轉變燃氣、電熱產品的要點競爭對手。國家住宅與居住所在工程功效座談中心主任仲繼壽堅持,相因此城市來說,農村太陽能戰場第一是從零馬上,刻下存在90%以上的市場空白。

浙江美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是中國太陽能熱通用行業的龍頭骨幹企業,江南最大的太陽能商品研發、生產基地。美大新能源公司協力於研發、生產太陽能熱通用商品,打緊商品為髙硼矽玻璃管材、真空集熱管、太陽能熱水器等,已成為了從石英砂→髙硼矽玻璃管材→真空集熱管→太陽熱水器整機→太陽能熱水系統的十全十美產業鍊和大界線生產格局,界線居全國同業前列。美大新能源先後途經了ISO9001質量保管體系和ISO14001原址體系認證,CGC“金太陽”標誌認證、中國原址標誌產品認證、中國節能、環保商品認證 扳手;被列入政府綠色採購清單、國家科學功效部星火運籌目標;湖南省、海南省科技創舉擴大宣傳目標;浙江省科技廳高新技能商品,被認定為國家高新功效企業;榮獲中國馳名商標、浙江著名商標、浙江知名商號、浙江名牌產品等多項殊榮。目下,美大太陽能營銷網絡已遍布全國三十多個省、市、自治區,並功勞進入歐盟、北美、南非及東南亞等國際商場,進入中國太陽能產業十大領隊品牌之列。

美大新能源初創了功效研發、研討、檢測中心,配備了專業的功效骨干人才 整形,創始了一支一應素質優秀、變化意識強的看管和研發隊伍。幾年來,美大擔負完成了多項科技合計,現已轉換太陽能產業聯盟輪值理事長單位、中國農村行業協會專委會副主任單位、全國太陽能係列產品研發生產基地之一。美大新能源綠色環保理念深入人心,美大太陽能質量可靠,安全實用,代理太陽能熱水器,首選美大!

 

熱門標籤:motel系統傢俱除蟲公司夜光motel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