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核爆殺不死蟑螂

瀏覽:416      發佈時間:2013-04-11 14:18:23 Share |

 

雖然地球毀於核子戰爭 哈士奇,蟑螂仍會在地帶上爬行!探索頻道《流言終結者》(Mythbusters)節目針對這個說法展開驗證,覺察到牠們的抗輻水準誠然比人類強得多;暴露10分鐘就足以殺死人類的輻射量,蟑螂卻准許在此場地下存活長達1個月。

 

 

蟑螂抗輻論點源自1945年日本的2顆原子彈爆炸後,當下有簡介說明,城市裡僅存的生命即或這些打不死的傢伙。曾有科學家提出,蟑螂抗輻才力比人類強6至15倍,探索頻道團隊則以德國蟑螂為檢查對象,辨認讓牠們承攬交替分量的輻射線。

 

在1000雷得(rad,舊式輻射單位)的放射性鈷-60下暴露1個月,查驗組中另外半數蟑螂能活蹦亂跳的,而這個輻射量只要10分鐘就應許要了人類的命。當輻射量改進到1萬雷得,分外於1顆原子彈的爆炸當量,1個月後另外10%蟑螂能夠活動;直到改進至10萬雷得,這些超級頑強的蟲子才結果死透。

 

從此不知有人懷疑,蟑螂是否能活得比人類久 反光貼紙。不過一山還比一山高,有其他昆蟲的抗輻射修養比蟑螂還強,蛀蟲可領受6萬8000雷得輻射,寄生蜂更可抵抗18萬雷得輻射量,約是人類抗輻極限的200倍。

 

 

熱門標籤:iso22000雙眼皮關鍵字網頁設計法拍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