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OL整形CP值最高的前三名

瀏覽:382      發佈時間:2013-04-24 10:42:55 Share |

 

  • 整形同樣微整形?由內而外散發的美才是最有自信。

自信的女人最秀媚,但倘若秀媚不是與生俱來,那麼後天可不僅多花點不遺餘力在身上;更其多現代女性靠著微整形來大幅成長自己的自信與秀媚,醜小鴨變成天鵝;有大批OL會援用午休工夫「修修臉」。

巨量上班族會作用午休光陰到鄰近診所「修修臉」,就是整形手術精神短、無修復期、因此險惡性低外,收費也比整形便宜;但若以CP值來看,整形手術雖成本較貴,但高CP值令人喜歡,引據國內入口網站做的一項討論說明,台灣婦女最愛的8大「修修臉」依序為假體隆鼻、假體下巴、割雙眼皮、微整形隆鼻、微整形下巴、蘋果肌、豐唇、拉皮

否則單就CP值來看的整形排名,其中打緊名的「隆鼻」手術也是CP值最高的,均勻價格3萬元,若是以均勻20年來思索,隆鼻的均勻費用一天約4元,CP值也比微整形隆鼻的均勻費用41元還高 內視鏡隆乳。第二名為「墊下巴」,價格約5萬,效果可承接20年;第三名則為「雙眼皮」。

但假如是以注射型的微整形來說,至於預算有限,卻不只想動一位部位的居民,CP值排名會是鼻子>下巴>蘋果肌>豐唇。凡事都有投資報酬率,若真的期求靠整形手術變美,整形是可一勞永逸,但其實整形固然一種捷徑,假如心裡不欣欣,或是整到上癮&hellip 老酒收購;這時候要調整的可就不單單是外在的姣好而已。由內散發出的姣好,不管整不整形,活得自信再度俏麗才是真正的自己。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關鍵字寵物MOTEL反光塑膠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