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自體脂肪豐胸 純脂袋提高存活率

瀏覽:544      發佈時間:2013-04-24 10:49:19 Share |

 

好想胸部變動大。(設計對白)

一個28歲台商妻子因先生在大陸出軌上圍豐滿的小三,讓只有B罩杯的她萬般不甘心,免得領受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更新到D罩杯,也改善自信,整形外科醫師王冠中顯示,脂肪存活率是作用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果實的關鍵之一,現有新萃取成果可改善存活率,但支出也較貴。
 

繩墨從大腿、臀部抽300c.c.脂肪,純脂袋過濾後回填200c.c.到胸部,升造2罩杯,約花18萬。王冠中醫師提議

王冠中醫師表達,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隨時抽取大腿、臀部等部位的脂肪,並經萃取,過濾不好雜質如血水,又將純化脂肪回填胸部。傳統的離心法、沉澱法,脂肪純化率約50~70% 縫雙眼皮,去年底引進台灣的純脂袋,可提高至90%,進而提高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 
 

 

最多升造2罩杯

自體脂肪豐胸最多只能大2罩杯,若想大更多,可採鹽水袋或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豐胸視抽脂和回填距離,約10~20萬元,鹽水袋約14~16萬元、果凍矽膠約16~18萬元。 
 

 

新科技純化率高

傳統抽脂肪萃取過程離心法,脂肪細胞易受傷,沉澱法雖較不容易破壞脂肪細胞,但無法更會清除雜質,相對最新成果純脂袋採專利雙層濾膜網,可過濾雜質重新不破壞脂肪,但也較貴、約再度貴2萬元。  高雄商務旅館;
 

 

術前先承受評議

提倡抽脂手術前先接納翔實評議,像若太瘦身體脂肪很少、血糖過高、心肺功用不佳、有自體免疫毛病、有乳癌家族病史或曾罹乳癌者,或脂肪組織本身較聯繫者,都不契合做。 
 

 

趴睡會壓迫胸部

除了脂肪萃取功效會成效脂肪存活率外,醫師功效、術後照護也有關,勸告術後避免趴睡、按摩、巡行緊胸罩、熬夜、減肥、抽菸,以免成效脂肪存活率,術後半年至9個月,脂肪就呈穩定。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 王冠中

【醫師說】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相較其他隆乳門徑,觸感最大方,但有2%的人或者預示脂肪液化、鈣化更其染病,輕微可靠身體吸收,慘重則需手術取出。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美瞳滅鼠隱形眼鏡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