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抽脂不是萬靈丹 休克、栓塞有風險

瀏覽:457      發佈時間:2013-05-08 11:12:26 Share |

 

為尋求滿足身材,很多愛美女性會追求抽脂塑身 太陽能熱水器,但醫師勸解,抽脂絕非減肥萬靈丹,抽脂後仍然要搭配日常飲食減量,本領真正接連苗條身材;另一次抽脂也不能過量,如果恐引發休克、栓塞等致死風險。

國泰醫院整型外科主任劉致和象徵,抽脂手術是將脂肪震碎成小顆粒,又將脂肪抽吸出來,若抽脂面積大,脂肪微粒興許跑到血管中,一旦回流到肺部,就興許變成肺栓塞;肺栓塞很難首先防範,若未及時醫療恐有致命風險。

三軍總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陳天牧指出,東方人體型較小,一次抽脂盡量以3000至4000cc為限,抽脂不不過抽出身體脂肪,血液也會伴隨流失,若過量抽脂不但有肺栓塞風險,還興許因失血過多提升休克風險。

此外 龜頭增大抽脂也暗藏發病風險,過往就有女藝人赴診所抽脂,傷口不慎發病病菌,全身上下多處潰爛。陳天牧說,若器材消毒不乾淨,抽脂後不慎發炎,傷口流膿、潰爛,輕則留下疤痕,重則還可能有致死風險。

陳天牧說,有糖尿病、心血管疫症、太過肥胖、易出血的居民就不合於,若是下半身抽脂,有下肢血液循環不佳或有靜脈曲張麻煩者也不推薦;另抽脂勢必要穿過術前評議,盡可能苛求經完善專科鍛鍊的整型外科醫師,及經衛生署醫美認證醫院。

「抽脂不過塑身、不是減重!」陳天牧規勸,抽脂不是萬靈丹,要延續身材窈窕仍要搭配飲食、運動,只要抽脂完仍有似乎又胖回來;劉致和則警告,肺栓塞恐怕會在手術十幾小時後才發生,若抽脂後有任何不舒服或呼吸不順暢,不光趕緊洽詢醫師,做相關包辦。

 

熱門標籤:反光商務旅館美瞳關鍵字排名|瑜珈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