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聰明熱水器 可無線遙控調整熱水溫度

瀏覽:468      發佈時間:2013-04-24 10:51:25 Share |

 


聰明熱水器 可無線遙控調整熱水溫度

(圖:記者張廷誠攝)

 節能減碳ok更聰明!由國人研發產製、全國必要台「無線遙控調整熱水溫度的熱水器」,非但訴求約可減少20%瓦斯用量,還擁有多項專利、並榮獲國家發明獎,可望今年第2季在消費商場上露臉,貼近行旅的蓄意。

 調整熱水溫度的熱水器,在大家洗澡時,能直接在浴室拿著防水的遙控器,自行調整洗澡水溫,不需重新進進出出陽台,也不必像舊款的有線遙控、要分外拉線路施工,讓洗澡變成真正的品嚐。

 研製的雅適國際並行董事陳泰成展現 包二奶,無線遙控熱水器搭配電腦數位恆溫設計,還配備分段火排及水量伺服器,精準達到數位恆溫反應,不需又加冷水降溫 開眼頭,更不浪費瓦斯;另外加裝平穩強制排氣筏,具多項自動檢測防制平穩裝備,旅程採取電腦控制,屋外或室內都可安裝。

 

熱門標籤:假扣押|徵信柴犬植髮整形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