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無線遙控熱水器五月上市

瀏覽:539      發佈時間:2013-05-08 11:13:22 Share |

 

  • 陳泰成示範如何無線搖控熱水器溫度

熱水器的溫度也能無線搖控了,國內一家業者率先開發出全國根本台可以無線遙控調整熱水溫度的熱水器,讓洗澡時的水溫調整好像看電視節目轉台一樣省事,就要可隨天氣冷熱,也能隨全家演進拿者的個人喜好 網版印刷,隨手靈便調整溫度。

連日來忽冷忽熱的氣溫,而且上路時外套得時常穿上脫下,連在家洗澡也要不時調整熱水器的溫度,越來越是所以抵抗力較差的老人家或是幼兒言談,稍不在意就很簡單著涼感冒。雅適國際施行董事陳泰成表現,我們對洗澡溫度的追求都相異,甚而演化的性別、歲數對溫度的預感也有不一樣,因為他家裡是三代同堂,多麼是每到季節替換時,老人、小孩熱望的熱水溫度不一樣更顯著,洗澡時就得不時進出陽台調整熱水器,很是困擾。以致,他多麼請研發團隊率先開發出這款全國要緊台無線遙控的熱水器,當今吸取國家專利。

陳泰成指,傳統的熱水器照常都藉著水龍頭的冷熱水混合比例來調節洗澡水溫,只是溫度只能在約攝氏正負2度微幅調整,像日來季節掉換溫度起伏較大,有時冷到13、14度,有時又高達20幾度,就千萬不時進出陽台重新設定熱水器,相當費事。而這款莊頭北無線遙控熱水器,搭配了電腦數位恆溫的設計,洗澡水要幾度就幾度,所有不需再加冷水降溫,不容易滋生瓦斯不必要的消耗。

專家倡議洗澡水溫設定盡可能在攝氏38至44度之間。等閒來談 板手,要放鬆身心襄助入眠,倡議以攝氏38至40度的水溫來刺激副交感神經,會具有鎮靜時效襄助入眠。水溫若是設定在40度以上,則會加速血液循環,刺激交感神經,但是會使人消除疲勞年月振奮。如果想洗個SPA美容澡,那就可先以42度熱水沖澡數分鐘,又以溫水38度不斷沖洗,如此反覆許多次就能達到活絡紓壓的養生時效。

陳泰成也敦勸,照常年長者因為末梢神經退化、不敏感,對水溫需要會相去高;而幼兒的肌膚嬌嫩,水溫要求就相形低。因此,家中若是有老人家或小朋友,最好要捧場他們在乎調整水溫。

 

熱門標籤:假扣押|徵信柴犬植髮整形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