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8犬受困棧板 志工挖隧道搶救

瀏覽:478      發佈時間:2013-05-09 09:16:57 Share |

 

搶救小生命,台中火力發電廠旁 果凍矽膠,有人民發現一窩小狗受困在廢棄棧板底下,動保團體趕來救援,志工徒手挖出兩公尺隧道,用肉身撐起棧板,爬進去才救出小狗。

台中火力發電廠旁,一處廢棄的棧板下方,人民察看,一窩小狗受困在裡面,通告動保團體,受限於通道狹窄,遲遲無法救援,最終三名志工,徒手挖出兩公尺的隧道,用肉身撐起棧板,爬入救出八隻小狗,其中兩隻小狗,送醫後照舊宣告不治。

狹小的縫隙內,傳來小狗淒厲的叫聲,志工靠著聲音方位,研判受困地點,沒有工具,只靠雙手不停的挖,這一挖縱然兩個多小時,好不簡易,挖出一條小隧道,畢竟看到小狗了,卻環境實在是太小,志工只好趴在地上,慢慢的把上半身,鑽進隧道裡救狗。

這時候頭上的棧板,還不停往下掉,救到小狗了,志工身上也都沾滿泥巴,棧板下方,總共有八隻小狗受困,全部救出,但其中兩支,因為脫水失溫,救不回來,剩下六隻,出生不到十天,排排坐在共同,看起來多麼可愛,當前 今天就等健康情形穩定,希冀好心的民眾,當牠們的新主人,把牠們帶回家 著作權

 

熱門標籤:眼袋汽車隔熱紙裝潢反光納豆法律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