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美聯邦法院裁定任天堂Wii未侵犯Motiva專利

瀏覽:356      發佈時間:2013-05-20 11:53:46 Share |

 

據國外媒體公告,美國聯邦取道上訴法院周一裁定任天堂Wii遊戲機未侵犯美國遊戲科技公司Motiva專利,該終於與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以下簡稱“ITC”) 2012年1月對此案作出的初步裁定依然。

Motiva於2008年起訴任天堂Wii遊戲機侵犯其兩項專利,具體涉及跟蹤用戶舊址和肢体運動的技能。

美國聯邦經過上訴法院陪審團對該案的最終裁定盡頭與ITC照樣,ITC覺得,Motiva起訴任天堂的根本事由是獲取賠償金,而非保護其專利品。

陪審團稱,引據專利保護法案實施,該專利案中Motiva的專利技能商業化差別並未達到相最好標準,並表示“Motiva的要緊事由是想路過該案取得金錢益處,而非真正地保護其專利。”

Motiva代表律師克里斯多夫巴尼斯(Christopher Banys)表達Motiva將綿綿上訴,並宣告:“大眾輕信在地措施院,Motiva的起訴必須能贏得成績。”

任天堂美國分社副法律顧問理查德梅德韋(Richard Medway)對美國聯邦穿越上訴法院的裁定表達認同。

 

熱門標籤:整形抓姦motel除蟲公司法律事務所熱水器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