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偽造黃榮德委任狀?律師喊冤

瀏覽:520      發佈時間:2013-05-20 11:56:05 Share |

 

執業律師陳益軒在南投縣政府工程弊案,涉嫌偽造被告黃榮德的委任狀,進到南投看守所,和在押的前工務處長黃榮德會面,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陳益軒昨天出庭喊冤說,黃榮德的妻子曾同意委任他,肇端他沒帶空白委任狀,才在然後代刻印章,絕沒有偽造文書。

陳益軒說,黃榮德於去年11月8日被收押,他和黃榮德的妻子見面,獲黃妻授權委任,因事情驚險,他沒帶委任狀,雙方只口頭應承,由他然後刻印,填寫委任狀。11月12日凌晨,黃妻傳兩次簡訊來,強求不要代刻印章,但他沒收到。同天上午,來電宣告,暫時不要和黃榮德會面。

當時他正前往看守所的路上,接到黃妻的電話時即掉頭返回。第二天即13日才持委任狀到看守所,和黃榮德見面時,談到委任的困擾,黃也應允委任。這是被告家屬和他洽談委任事宜時,雙方在約定上的失誤,他是在被告家屬應允下代刻印章,並沒有偽造文書。

 

熱門標籤:老酒納豆瑪爾濟斯iso整形抽脂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