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Fleisch福來許 迪化街一抹新奇

瀏覽:814      發佈時間:2013-05-27 16:23:50 Share |

 

1樓倡導餐飲賣命,也賣許多文創商品。

中藥、南北貨、布行雲集的迪化街,近年展現大批文創小店,引人流連。目前,這裡改變了1家Fleisch福來許咖啡館,是家複合式店舖,1、2樓是用餐區,1樓兼賣文創物品,3樓為預約制的私廚和陶藝工作坊,4樓賣婦女衣物、首飾,保管多數元化。

 

演進於等閒店家,以通暢櫥窗引來路人目光。店面3分之1的外觀全被大門佔滿,有些隱密感,反激發出一探究竟的好奇。咦!開門的把手在哪裡?原來縱然門中央的錫盤。從進門當下,就有小小的雅興。 
 

 

逛買文創商品

福來許咖啡館的區域設計為新舊融合,既有老舊棧板建材,舊物新用,另外現代感壁畫和玻璃櫥窗來妝點,古樸中帶著一股新奇。舊棧板掛在牆上展現陶藝品,底下配鄉村風櫃子,搭得穠纖合度。一扇扇玻璃老窗拼組成一大面牆,引人懷舊。琳瑯滿緣故文創生活小物,杯子、杯墊、掛飾,建議有盡有,洋溢濃濃的台灣風情。
吧台區的檯面和吊櫃,是將淺色梧桐風化木,上深色漆嗣後重新磨掉,而發生更有層次的彩色。一巧舍磁場室內設計師李建勳展現:「吊櫃的櫃門鑲嵌鐵絲網,宛如往日的老碗櫥相等。」喜用時令食材的福來許主廚沈伯翰,更運用新鮮食材做擺飾,桌面點綴黃澄澄的南瓜,鮮豔好看亦額外活力。
設計巧妙地將產品融入場所布置中,進步曝光率,讓它們的容色秀麗被看到。假如,牆壁的塑膠棧板層架表現區;玻璃櫥窗中,以壁畫為背景,插手飾品擺設等等。 
 

 

壁畫注入現代

在咖啡館裡上上下下,1樓通往2樓的樓梯壁畫,很難不讓人強調。這是一牆抽象森林,綠色色塊是樹林,藍色是河流,紅色的圓點是果實。這幅畫有如穿梭時光機的那條光廊,引領前來的人們,知覺舊商圈的新活力。 
 

鵝黃色調帶出柔和用餐氣氛,牆上的飾品櫥窗,展演時尚感。
私廚區採預約制,可坐在吧台喜好主廚的烹飪秀。濃濃的可可色調,氣氛很優雅。

 

私廚休憩區,有北歐風沙發,也有眷村撿來的老茶几、櫃子。
一大面的老玻璃窗牆,引人懷舊。

 

福來許咖啡館樓梯的抽象壁畫,揭示這是一處新舊融合的地方。
陶藝品象徵格,是將老棧板重新援用,配搭下方的鄉村風櫃子,混搭的近期好。

 

雪白油桐花灑落壺身與盤面,好不漂亮,啟發蝶兒共舞。
吧台檯面和吊櫃皆以梧桐風化木架設,表面上深色漆再度磨掉,讓光鮮亮麗更有層次。
沈伯翰 福來許主廚

 

【店家說法】店名呼盡可能商街氣氛

店名Fleisch,德文是「肉」的意思,因為我喜愛肉食,便取了這個名字,而中文諧音「福來許」,喜氣重新好記,和迪化街的傳統氣氛也巧合。迪化街曾是食材、香料集散地,我迄今對它以往的發達充滿緬懷,便在這裡開店。 

 

熱門標籤:果凍矽膠柴犬植牙割雙眼皮韓式隆鼻瑜珈

愛狗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寵物資訊:http://pe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