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東石漁港地標修繕 月底完工

瀏覽:501      發佈時間:2013-06-04 11:30:41 Share |

 

 

東石漁港的「高興出航」船型意象地標,縣府已將全副木棧板撬除,謀算改用抿石子。
位於東石漁港的「歡欣出航」船型意象地標,有上百根木棧板鬆脫、斷裂,舊日曾招致小男童踩空受傷,經本報獨家採訪後,加上端午節將至,縣府文化觀光局近日齊頭並進修繕工作,最遲本月底完工,訪客終究答應再站上船頭觀賞東石海景及龍舟比賽盛況。

縣府文化觀光局設施科長呂毅殷象徵,因木棧板較易受損,縣府追求包商將意象地標1樓及2樓船頭的木棧板全部撬除,改用抿石子,並拆換2樓船身的老舊木棧版,如此一來,就不必憂憤又有客戶被夾傷或刺傷。包商說出,同時施工進度比原著想還快,保證月底前不要容許完成全盤的修繕工作,讓客戶心安理得到東石漁港觀賞龍舟賽。

位於東石漁港凸堤的「歡騰出航」意象地標,1、2樓的地板都是用木棧板鋪成,經多年日曬雨淋,多數木棧板不是分裂就是鬆脫,約在2個半月前,1名媽媽帶著小男童步上2樓觀賞海景時,男童不慎踩到1根分裂的木棧板,產生小腿被夾住受傷,那怕可是皮肉傷,卻引發男童媽媽強烈不滿。

 

熱門標籤:柴犬眼袋iso隆鼻樟芝植髮

全世界最安全的防爆工具:http://www.ichentoo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