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瑜珈球妙用多 強化下肢肌力

瀏覽:541      發佈時間:2013-05-27 16:25:42 Share |

 

懷孕中後期,因寶寶體重增添,導致孕媽咪骨盆、雙腿承擔加重,容易引起痠痛不適,瑜珈老師倡議ok採用瑜珈球,考驗髖關節處與下肢肌力,輔助進步痠痛不舒服,越發是接近懷孕後期,也能消除惱人的下半身水腫,益處多多。

孕媽咪可以多多利用瑜珈球強化下肢、骨盆處肌力。(攝影/黃志文)
孕媽咪ok多多挪用瑜珈球強化下肢、骨盆處肌力。(攝影/黃志文)

瑜珈老師唐幼馨提到,瑜珈球是學習瑜珈時的助益道具,正值懷孕期的孕媽咪藉著瑜珈球練習,能適度損失深蹲、髖關節畫圓等對肚子裡寶寶的壓迫,但卻不減動作本身的強度,是孕媽咪做瑜珈時的好幫手。分享兩個搭配瑜珈球的姿勢,孕媽咪答應歸一起練習增加下肢肌力。

瑜珈球練習一:正坐繞圓

原因:懷孕中後期,通用瑜珈球考驗骨盆、髖關節處肌肉,支持舒緩緊蹦不適。

動作:端坐在瑜珈球上,上半身調養正直不動,膝蓋朝著腳尖,慣用屁股、大腿的力量,配合深呼吸帶動身體旋轉,可先順時針旋轉8圈,接著逆時針8圈,做4個循環。畫圓時,可以從小圓肇端慢慢變大,雙腿鑑於擴張,以不專門挪移上半身為主,然後又從大圓慢慢變小。

正坐繞圓向右(攝影/黃志文)
正坐繞圓向右(攝影/黃志文)
正坐繞圓向左(攝影/黃志文)
正坐繞圓向左(攝影/黃志文)

瑜珈球議論二:下肢深蹲

根由:懷孕中後期,利用瑜珈球靠牆深蹲,借助瑜珈球抵銷上半身壓力,專注在下肢律動,昇華水腫與追加末梢血液循環。

動作:先將瑜珈球靠牆,背部靠在瑜珈球上,雙手抱著腹部,靠大腿的力道深蹲,深蹲時,膝蓋以不要以外腳尖為主,口訣為「膝蓋微彎、膝蓋挺直」,搭配呼吸做8個循環。記住上半身雖靠在瑜珈球上,但仍要蟬聯正直不要斜躺。

下肢深蹲(攝影/黃志文)
下肢深蹲(攝影/黃志文)

唐幼馨老師補充,藉著瑜珈球的孕婦舒緩操全天均可研討,將其融入日常生活中,將更有利於生產,任何時候作為不舒服期求停下來時,同時尊重身體的體會,並重要補充水份。

 

熱門標籤:妨害民譽雙眼皮關鍵字網頁設計法拍外遇

收購第一好酒不怕出高價:http://wine.ao.com.tw http://marry.ta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