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常貼雙眼皮 變愛睏加菲貓眼

瀏覽:546      發佈時間:2013-05-27 16:38:49 Share |

 

 

常用雙眼皮貼或硬梗假睫毛強調眼皮鬆弛,可做手術提升。整形外科醫師鄭紹隆展現,縫合相較於切開式雙眼皮手術,外觀瀟灑、還原快,但眼皮鬆弛險惡或脂肪多者不適。

 

鄭紹隆醫師展示,通常用力撕貼雙眼皮貼、假睫毛等,易造成上眼皮鬆弛、過敏,推薦利用時生氣輕柔,如紅腫發炎不宜重新用;另可謹慎以縫合雙眼皮手術進步神速,但上眼皮脂肪肥厚的泡泡眼,或是50、60歲者眼皮鬆弛深重,就對照巧合選切開式手術。 

22歲女大生原上眼皮鬆弛、有多層皺褶,承接縫合雙眼皮手術後,判若兩人。 

 

【先明白】★常撕貼恐下垂

隨時用力撕貼雙眼皮貼、雙眼皮膠,好像引來上眼皮鬆弛、下垂,尤其顯示多層皺褶,也容許對膠過敏致皮膚發炎、紅腫,勸解卸除時還是盡量輕柔,如過敏就不要用。 

 

★用縫的較大方

切開手術可料理上眼皮驚險鬆弛,復甦期2~3周,約2.5~3萬元;縫合手術較瀟灑、復甦期約1周,但上眼皮鬆弛驚險者不合於,雙眼皮也似乎變淺,約1.5~2.5萬元。 

 

【這樣做】★術前充分詢問

目今雙眼皮手術名稱數十種,但說穿就只有切開和縫合兩種,建議術前問訊醫師,評議吻合蹊徑,最焦點看醫師體會是否豐富,可查看他過往做的定例是否巧合知足。 

★冰敷輔助消腫

術後1周傷口盡可能乾燥、避免化妝,可用冷開水或生理食鹽水清潔眼周肌膚,並塗抹抗生素藥膏;術後2~3天以毛巾包冰敷袋冰敷消腫,每次15分鐘,次數不限。

 

熱門標籤:哈士奇漆彈妨害民譽植髮捕蚊達人熱水器

專業認證與企業信賴好伙伴:http://is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