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湯匙「扣出」雙眼皮 南韓媽為女塑臉

瀏覽:473      發佈時間:2013-05-30 12:33:13 Share |

 

企求雙眼皮除了動刀整形、貼雙眼皮膠,最後有人用湯匙開拓深邃雙眼,南韓一個塑臉媽媽因為不滿女兒的長相,從小就幫女兒塑臉,每天拿湯匙放在女兒的眼窩,運用湯匙圓弧邊緣壓在眼皮上,還真的把迄今小眼睛、單眼皮的女兒,成果變成擁有雙眼皮的大眼妹,整形科醫師表示外在塑型,不見得我們都能創舉,同時還要觀察,避免傷害眼睛。

女明星深邃的雙眼皮,放大眼睛水汪汪的神采是廣大正妹的正字標記,也因為如此,廣大單眼皮的美眉為了有雙眼皮下足功夫,除了整形、貼雙眼皮膠,南韓一名塑臉媽媽,竟然用一根湯匙變換女兒外貌。

塑臉媽媽:「用湯匙扣出雙眼皮,這要每天重複長期做。」

原來這位媽媽依然不滿女兒的長相,小時候單眼皮、國字臉,他從女兒2歲時就肇端拿湯匙放在女兒的眼窩,援用湯匙的圓弧邊緣扣出雙眼皮,並且用拳頭幫女兒的臉部按摩,一點的臉型也變成瓜子臉。 

整形醫師梁偉中:「以外力來變化這種身體結構,必然是有一種程度的感應,除非你(雙眼皮)是似有若無的狀態,給它負荷一點這個(外力)是可以。」

不但如此,日本也研發了雙眼皮眼鏡,取代鏡片的是一條細細的尼龍絲,大家戴上去,判斷眼型調整弧度,但真的會有功效嗎?眼科醫師:「壓出的皺褶成為暫時雙眼皮,老壓迫皮膚時光長,會誘致機械性損傷。」

眼科醫師表現不贊成,但整形醫生作為靠按摩、塑型多少會有作用,只反之這樣的微整形也得靠長時間增益,就要不見得每位都能偉業。

像這位韓國媽媽一致結晶創設女兒,可能可是個案,萬一用湯匙扣出雙眼皮時不專心傷到眼睛,恐怕得不償失。

 

熱門標籤:跳蚤塑膠棧板motel包二奶網版印刷iso

師資與設備優良的瑜珈教室推薦:http://yoga.ao.com.tw   http://www.gayoyoga.com.tw    http://www.sunny-yoga.net